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肺李佳薇確診「喉嚨被釘書針打入」 康復秒披性感婚紗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1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1 18:24
李佳薇披上絕美婚紗。(圖/黑籟音樂提供)
李佳薇披上絕美婚紗。(圖/黑籟音樂提供)

「鐵肺女王」李佳薇睽違4年將再出輯,她5月底確診新冠肺炎,宣傳活動全面喊卡,雖難掩失望,但充滿正能量自嘲:「不小心變二線女明星,很對不起工作夥伴們,但等我滿血回歸一定加倍努力唱歌給大家聽!」

更多新聞:魏如萱被酸民攻擊長相、歌聲 走心嘆:我真的這麼爛嗎?

 

李佳薇身穿超長禮服化身黑天鵝。(圖/黑籟音樂提供)

李佳薇第二波概念EP《不愛了》共收錄4首歌〈而你還是不愛了〉、〈縱火者〉、〈追心者〉、〈飛〉,歌曲貼合她本身面對愛情坦然無畏的能量:「用盡全力地愛,即使感情走到了盡頭,也可義無反顧地放下!因為,我們沒有辜負任何人。」

更多新聞:江宏傑鬆口「福原愛將來台」考慮見面 曝準備迎接新對象

 
李佳薇手持玫瑰,表現出對愛情的渴望。(圖/黑籟音樂提供)

全白臨演代表李佳薇多重靈魂。(圖/黑籟音樂提供)

其中主打歌〈而你還是不愛了〉MV中,李佳薇為呼應歌曲的詭譎搖滾風格,首次挑戰頹廢黑暗造型,染上半黑半白的新髮色,還遭工作人員笑稱是「女版怪醫黑傑克」,為了展現這首歌曲的情緒跨度,一開始被用黑色細線重重綑綁,素淨的臉頰刻劃著被束縛的烙印,而後燃燒的紅玫瑰象徵自覺時刻的到來,李佳薇換上一襲宛若黑天鵝的霸氣裝扮,她說:「這首歌跟我的個性很像,不管前面再怎麼壓抑,最後一定會讓人大吸一口氣得到釋放,重新回到美好生活的軌道上。」

更多新聞:金曲表演嘉賓出爐!韋禮安、9m88重現入圍歌曲 她考慮2月才答應

李佳薇渴望注射象徵愛情的玫瑰點滴。(圖/黑籟音樂提供)

李佳薇預計今年發行全新專輯,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相當忙碌,但她卻因意外確診而暫停工作2週,她回憶起隔離期間:「我的症狀算少,除了咳嗽和痰很多之外,喉嚨像是被釘書針從內打入才是最恐怖的!也深刻瞭解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。」她最近已逐漸回復工作,好在休養得當「生財工具」嗓音完全不受影響,讓她十分感恩老天眷顧。歌曲已於今(21)日上架,主打歌〈而你還是不愛了〉MV將於22日零時上線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佳薇#鐵肺女王#確診#新冠肺炎#婚紗#康復#而你還是不愛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0920

0.2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