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逢狂抱哭30分鐘! 具俊曄放閃曬親吻照 大S婚宴造型曝光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3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3 15:40

韓星具俊曄登上南韓綜藝節目,首度曝光跟大S的戀愛史,還原兩人當時因為輿論被迫分手,並深情向愛妻告白,要給對方滿滿的愛,還加碼曝光登記結婚及家宴時拍下的甜蜜合照。

圖/翻攝自IG

 
韓星具俊曄vs.主持人劉在錫:「20年後的首次見面,大嫂是跑過來,是的,跑過來抱著我,太可愛了。」

聊起跟愛妻大S的重逢過程,害羞地臉紅,還不好意思看好友劉在錫。

韓星具俊曄:「見面的瞬間稍微有點尷尬難為情,我提起勇氣往前走,熙媛也立馬朝我走來擁抱我。」

 
直到20年後兩人再續情緣,格外珍惜,具俊曄首度澄清,當年被輿論逼到分手,沒有對外說明戀情,讓大S獨自扛下花痴罵名,分手時兩人抱著彼此哭了一晚,最後女方送他去機場,兩人就此分開。

韓星具俊曄:「我能夠給的愛全都給她,就算今後熙媛有了白頭髮,在我看來應該會更加可愛,我會想像我們愉快地一起到老。」

坦言老天再給一次機會,絕對不會選擇離開大S,藏不住對老婆的喜愛,他還首度曝光兩人,登記結婚的合照。

韓星具俊曄vs.主持人劉在錫:「你們兩人真的好配。」

大S摟著具俊曄的手,戴上白色頭紗,一字領上衣搭配黑長褲,具俊曄則是一身西裝,彼此甜蜜親吻,具俊曄還曬出夫妻倆,手上的無名指刺青,炫耀老婆美得像天使,節目播出後創下一個月多月以來收視新高,同時段排名第一。

小S的化妝師好友,還在深夜曬出,小倆口在家舉辦的小型婚宴,只見大S露出背上的刺青,她緊緊摟住具俊曄,雖然男方沒露臉,不過感動之情可想而知,而在婚宴上受邀的還有黑人和范范,共同見證這場橫跨20年的浪漫婚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S#南韓#具俊曄#婚禮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91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