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框梅西、內馬爾! 周杰倫合作球隊出獨家NFT「洩開唱喜訊」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4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4 15:45

歌手周杰倫成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基金會的贊助人,現在還推出了一萬個獨家系列NFT,23日開賣引發粉絲瘋搶!周杰倫表示,這回能夠把足球、音樂結合到NFT很榮幸,還喊話大家「明年如果在巴黎開演唱會,希望大家可以抽到我準備門票」,意外透露明年可能在法國開唱的消息。

instagram

 
梅西內馬爾等等足球明星們,本來還在把玩足球暖身準備,球一踢出去,踩的人居然是周杰倫。

周董跨界踢足球了嗎,原來他成為「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」的贊助人,這回為了慶祝巴黎聖日爾曼,第十個法甲冠軍頭銜,合作推出一萬個獨家系列NFT。

其實同一支廣告,先前就曾曝光過尚未合成的版本,背景音樂還是超經典的《本草綱目》,好多位大咖齊聚一堂,讓粉絲們都直呼這是夢幻組合,推出的「Tiger champs」NFT,不僅有獨特傳奇款式,還有老虎模仿周杰倫比V字手勢,不同風個都有收藏價值高,23日開賣粉絲瘋搶。

 
其實去年周董跟愛妻昆凌,去年九月就在IGPO出,與球星內馬爾、姆巴佩的同框合照,當時就掀起轟動,這次NFT上線周杰倫除了表示很榮幸,似乎還洩漏了另一個好消息,他說希望明年若在巴黎開演唱會,大家能抽到他準備的門票。

歌手周杰倫:「我跟你講那個,因為歌劇院很大,我們先找適合的地方配唱好不好。」

周董日前才宣布要發新專輯,如今又可能要開演唱會,對此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,時間還在協調中希望明年能有此行程,歌迷全嗨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杰倫#NFT#足球#演唱會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814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