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去年被匡列今年又確診!黃鐙輝一家「理賠金進帳百萬」 他嘆:不值得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4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4 16:10

藝人黃鐙輝的太太萁萁,之前帶兩名小孩回高雄,小孩驗出陽性確診,還傳染給萁媽、萁弟、姪子。黃鐙輝與萁萁昨天(23日)受訪,談到去年就因為全家被隔離獲得理賠金六十萬元,如今小孩加上染疫的萁萁家人,一人能理賠八萬,加起來粗估進帳一百萬,但萁萁也說,這是用身體換的,不值得。

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

 
藝人黃鐙輝vs.萁萁:「沒有啦這個用身體換的不值得,(也是啦也是啦),不義之財哈哈哈。」
    
口中說的不義之財,正是確診後拿到的保險理賠金,藝人黃鐙輝與妻子萁萁,一家五口23日欣賞舞台劇,其中兩個小孩確診後康復,已經出關兩星期。

藝人黃鐙輝vs.萁萁:「一個人大概有8萬(理賠金)吧,(哇什麼一個人8萬),就因為萁媽愛買,所以全家人她都有買,哇每一個都有買,因為不知道會這樣,只是覺得幫朋友做個業績啊。」

 
黃鐙輝直呼「萁媽愛買」,但也因為這樣才有理賠金可拿,他先前就曾透露,岳母萁媽去年幫全家人保了防疫險,本來還罵對方為何亂保,結果馬上因為兒子同學確診,全家被匡列隔離,一人理賠10萬元進帳60萬,萁媽還說,就跟你說那個保險有用吧,黃鐙輝則是很識相被罵不敢回嘴。

藝人黃鐙輝vs.萁萁:「(領了一百多萬?)(一百多嗎?)不知道耶(前面有60了齁),(2次耶)如果要這樣算的話,欸好像有這麼多耶哈哈哈,你們沒有算我還不知道耶哈哈,欸對耶。」

只是2個小孩今年又染疫,還傳染給萁媽、萁弟、姪子,若以萁萁說的一人理賠8萬,理賠金就有40萬,兩次加起來能獲得100萬理賠,只是要領錢得找業務窗口,好像不是每個人都這麼順利。

藝人小禎23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遇到了超級爛跟不負責任的保險業務,領完獎金拍拍屁股消失得無影無蹤,甚至連對方要離職都是聽其他人講,直批不要臉,不少網友也心有戚戚焉,確實售後服務很重要,民眾若遇到類似狀況,其實可以致電總公司客服,就能解決問題,不影響權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匡列#確診#理賠金#染疫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921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