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質疑姊夫不愛大S 具俊曄不知被整「邊哭邊說中文反駁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4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4 19:51
具俊曄被小S惡整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具俊曄被小S惡整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女星大S今(2022)年宣布與韓星具俊曄結婚,兩人再續20年前的緣分,感情終於修成正果。日前具俊曄還在韓國上好友劉在錫、曹世鎬主持的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不僅示愛金句連發,婚禮、私人家宴及做鬼臉等照片都曝光,甜翻眾人;而稍早鬼靈精怪的小S在IG發出具俊曄的影片,用鬼臉大整姊夫具俊曄,狂問他:「到底愛不愛我姊?」

更多新聞:《營業中》大廚姚元浩砸5百萬當老闆 「紅酒燉牛肉」7月開賣

 

大S與具俊曄合照首度曝光。(圖/翻攝自tVN)

小S故意用哭臉特效拍具俊曄,問他說:「歐巴,Do you love my sister ?(你愛我姊嗎)」接著具俊曄回說:「I love to die.(我愛到要死)」小S還笑著他的哭臉說:「You are lie ,  you look like you don't love her.(你騙人,你看起來不愛他)」具俊曄一臉茫然,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整,用中文說:「真的啊、對啊,I love to die.(我愛到要死)」隨後小S便要具俊曄看向大S,對她說「我真的愛你」。

更多新聞:宥勝閃電辭退《機智校園生活》 電視台證實為「她」忍痛下車

 
小S故意用特效鬧姊夫具俊曄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大S見到特效裡的具俊曄,先是大笑一聲,說道:「好恐怖喔,哈哈哈。」聽得出來大S的聲音相當有活力,果真是沉浸在戀愛中的女人。具俊曄這時仍不知道自己被整,看著大S笑他,便滿頭問號地說:「幹嘛?」身為台灣女婿的具俊曄相當入境隨俗,把日常用語說得相當標準,小S這還不願放過具俊曄,要求他對著大S說「 I love you forever(我永遠愛你)」才肯罷休,小S也在文中提到:「我的姐夫我自己po。」顯示出他們之間的好感情。
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S#大S#具俊曄#結婚#酷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0

0.1721

0.3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