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莞婷廚房激戰「內褲掛腳踝」 突喊「被頂到痛」全場驚呆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4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4 20:06

曾莞婷Netflix愛情喜劇《媽,別鬧了!》中飾演生物老師「凱特」,在劇中穿著火辣大秀性感身材,還和鍾承翰在廚房上演激情戲,讓一旁觀戰的賈靜雯超害羞,當時她穿著絲質洋裝,內褲掛在腳踝上,讓一旁觀戰的賈靜雯超害羞,沒想到她拍到一半驚喊:「有東西頂到我好痛。」讓眾人嚇傻。

更多新聞:賈靜雯手寫信邀「劉德華演出」 驚見吳慷仁裸體:不敢往下看

 

曾莞婷在劇中 胸多塞兩顆、小內褲滑落尺度超大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左起曾莞婷、賈靜雯、林柏宏出席媒體見面會。(圖/Netflix提供)
 
曾莞婷飾演賈靜雯的好閨密,毫不忌諱的對好朋友坦承自己的愛情觀,更講出許多對於愛情的獨到見解堪稱「愛情金句大師」,像是「ㄧ生只愛一個,本來就不是大自然的常態」、「你懂那種去吃到飽餐廳拿第一盤,跟吃到最後還硬要拿一盤的感覺嗎,這就是交往第一年跟十年後的差別」、「沒有吃完會餓餓,餓餓就會想要偷吃」,對於飾演凱特的感想,曾莞婷笑說:「凱特可以說是走在很前面的現代新女性也是肉慾擔當,有許多台詞我也覺得很驚訝!」

更多新聞:郭碧婷豪門金孫報到 向佐現身北京醫院「不在台灣生二寶」?
 
 
曾莞婷是劇中的肉慾擔當。(圖/Netflix提供)

由於戲服都超級貼身,曾莞婷開拍前勤上健身房鍛鍊,豈料她完美的身材還被導演嫌不夠好,曾莞婷打趣表示:「有一齣戲是在瑜伽教室,那場低胸到不行,拍了幾場之後導演偷偷跟服裝組說胸不夠大要再塞2顆,當下有些受挫啦,但沒關係我就認份的再塞2顆。」

曾莞婷(左)與賈靜雯飾演同事兼好閨密。(圖/Netflix提供)
 
另外一場她與劇中老公鍾承翰在廚房做愛做的事,被來借住的賈靜雯撞見,也讓曾莞婷羞爆:「那場戲穿著的性感睡衣,真的蠻性感,而且還要有小內褲掉在腳踝的位置,要拍到從上面滑到腳踝的畫面,這部分卡了蠻多次,但說真的這部戲尺度真的好大。」加上拍攝時有墊箱當道具,卻不小心弄痛她,曾莞婷當下忍不住喊:「有東西頂到我好痛。」一度讓現場人員驚呆。《媽,別鬧了!》預計2022年7月15日 Netflix 全球獨家上線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曾莞婷#賈靜雯#林柏宏#台劇#媽,別鬧了#床戲#親密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939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