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國影帝全裸激戰女律師 流連妓院夜店放蕩尺度全都錄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5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2 11:24
影帝湯姆希林與影后莎斯基亞蘿絲達爾(Saskia Rosendahl)在《永別了,柏林》中盡性演出。(圖/海鵬提供)
影帝湯姆希林與影后莎斯基亞蘿絲達爾(Saskia Rosendahl)在《永別了,柏林》中盡性演出。(圖/海鵬提供)

德國影帝湯姆希林(Tom Schilling)最近在新片《永別了,柏林》(Fabian: Going to the Dogs),飾演一名流連夜店、夜夜笙歌的歷史學博士。湯姆希林與《無主之作》德國影后莎斯基亞蘿絲達爾(Saskia Rosendahl)片中的一場末世狂戀,面對崩潰社會的無能為力教人動容;多場全裸交歡的「盡性演出」,大膽放蕩教人乍舌。

更多新聞:倒數1週宣布缺席! 詹雯婷Faye確診準歌后「無緣金曲獎」

 

影帝湯姆希林(左)與影后莎斯基亞蘿絲達爾(Saskia Rosendahl),在《永別了,柏林》有一段末世狂戀。(圖/海鵬提供)

該片改編自德國童書作家耶里希凱斯特納(Erich Kästner)的同名著作,他唯一的成人小說,迄今仍是德國上個世紀最暢銷小說之一。該書曾遭希特勒禁止並全面焚毀,直到2013年才終以原稿重新問世,更被葛拉夫相中拍成電影。內容除展現一個瀕臨變動的社會,並將焦點對準希特勒時代來臨前,文青藝術家的愛慾生活。

更多新聞:金曲33/美秀集團、TRASH搶首座樂團獎 血肉果汁機2度叩關

 
該片翻拍希特勒禁書《永別了,柏林》,湯姆希林見證納粹興起。(圖/海鵬提供)

導演多明尼克葛拉夫坦承「湯姆希林是唯一男主角人選」,全片幾乎以他量身訂製。湯姆希林出色飾演了這位時代見證者「法比安」,拒絕與其身處的、越來越殘酷的時代妥協。他的有所不為,除展現了知識份子身處亂世洪流的風範,更是維護其自尊的最後基石。

更多新聞:林曉培遭許常德掀23年前傷心秘辛 暢銷神作原來眾人搶

《永別了,柏林》劇情描述1931年的柏林,文藝青年法比安(湯姆希林 飾)白天在菸草集團做廣告行銷,晚上則常和一群藝術家們連於柏林妓院與夜店。當他遇見準律師柯妮莉亞(莎斯基亞蘿絲達爾 飾)迅速墜入愛河,一度試圖甩掉頹廢的生活態度,正向看待人生,卻突然遭到企業裁員。美麗的柯妮莉亞則滿懷星夢,並靠著製片老闆扶搖直上,亟欲踏上明星之路。兩人在這個末日城市裡漸行漸遠,讓法比安面臨了愛情與事業的兩難處境。該片在台北電影節放映後,將於7月29日在台上映。
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湯姆希林#德國#影帝#《永別了,柏林》#全裸#夜夜笙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1

0.1466

0.3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