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美國隊長」「雷神」變反派! 控制囚犯、追殺手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5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5 19:16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,新電影「灰影人」挑戰演反派,追殺另一位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,兩人上演刺激的諜報戰,另一位英雄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也有新片,成了監獄的實驗家,以藥物注射改變囚犯心智。

圖/翻攝自 youtube Netflix Asia

 
電影《灰影人》:「煩耶小帥哥,你一定就是洛伊,從哪看出來的,白褲子醜鬍子都讓人聯想到你。」

中情局前特工,萊恩葛斯林,隱退後當職業殺手,代號「灰影人」強碰上前同事克里斯伊凡,展開刺激打鬥。

電影《灰影人》:「嗯不太好解釋,還想跑啊小寶貝,你穿幾號鞋,怎樣要我賞你一腳嗎?啊。」

 
多了安娜德哈瑪斯攪局,自己被反將一軍,原來萊恩葛斯林發現了局裡機密,被迫逃亡成了全球賞金獵人的追殺目標,克里斯伊凡成反派,加入追殺行列。

電影《灰影人》:「我要拿你手下的頭懸賞,獎金高到連他的拜把兄弟都會馬上告密。」

由羅素兄弟執導,預算達2億美金,大量爆炸場面,從英雄電影轉戰串流平台還有這位男神。

電影《蜘蛛頭監獄》:「又見面了,抱歉我遲到了阿奈斯提先生,一點也不遲。」

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,成藥廠老闆兼科學家史帝夫,還在荒島設置蜘蛛頭囚犯研究中心,以縮短刑期為餌,誘使獄中囚犯參與新型藥物測試,背後卻潛藏不可告人秘密。

電影《蜘蛛頭監獄》:「你來這個監獄,雖說是服刑其實是特別待遇,你跑去哪,做藥物實驗,科學就是要探索未知。」

主角麥爾斯泰勒,驚覺背後的商業謊言後,發生一連串毀滅效應,美國隊長及雷神新片,拋開正義耍狠形象再翻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灰影人#電影#麥爾斯泰勒#蜘蛛頭監獄#羅素兄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862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