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俊麟將同戲王瞳 艾成大氣喊「我不會太擔心」都過去了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5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5 22:21
(左起)張芸京、艾成、王瞳到台北小巨蛋看《獅子王》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(左起)張芸京、艾成、王瞳到台北小巨蛋看《獅子王》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台北小巨蛋場進入倒數第二天,今(25)日藝人温昇豪、張芸京、艾成、王瞳、李佩甄都到場,其中王瞳曾因和馬俊麟假戲真做,鬧得沸沸揚揚,後來王瞳重回舊愛艾成懷抱、登記結婚,夫妻倆感情融洽,如今時隔3年,馬俊麟將加入王瞳所在的新戲《市井豪門》,王瞳和艾成對此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男歌手年少「負氣離家」爸臨終沒見到面 懊悔驚覺:早就放下了

 

王瞳、艾成及張芸京一同至小巨蛋觀賞《獅子王》,被問及馬俊麟回民視拍戲的敏感話題,艾成突然清了一下喉嚨,裝傻搞笑說:「有這回事嗎?有喔?怎麼沒看到新聞呢?」王瞳則吐槽:「有啦,那麼大!」她也正色回應:「聽說同一檔戲,可是公司好像會安排不同條線,都聽從公司安排。」她得知消息後,也有告知艾成,艾成則大氣表示:「沒什麼啦,都過去啦!我們也結婚那麼久,那麼幸福。不管拍戲會不會遇到,老實說我也不會太擔心。」目前他們都在各自的領域上努力,夫妻同心,大家都過得很好。

更多新聞:金曲專訪/張伍「靈異專輯」入圍 媽要他去祭改捐柱子

李佩甄對於小禎的身材讚不絕口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 
李佩甄今則帶12歲兒子來看戲,談及閨密小禎近來拍攝《女人我最大》封面人物,甚至「裸上身」手捧E球,展現出道以來最大尺度,她直呼對方有名模風範,讚不絕口:「這個真的是要趁新鮮、趁年輕趕快拍,因為她真的條件非常好,看到我噴鼻血,叫她盡量這樣穿!又高比例又好,前凸後翹,有運動的身材線條非常漂亮,肉都緊緊的,我覺得很棒,很欣賞她現在的生活方式。」至於自己是否有被激到想穿?她笑說:「我怕我公公婆婆嚇到,比基尼是我的底線,怕大家看到不舒服,小孩也會覺得『媽媽妳怎麼這樣!』 小孩相對比較保守。」

更多新聞:慟!侯怡君盲父過世「抱著不肯鬆手」 哭喊:來我夢裡好嗎

温昇豪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「這群人」木星、茵聲、董仔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温昇豪今帶9歲女兒現身,笑說:「她特別開心,同學好多都看過了,她第一次看!」推薦新銳演員多多來看音樂劇。蔡佩軒近來則在創作歌曲,壓力很大,認為看音樂劇對於創作有幫助。網紅「這群人」木星、董仔、茵聲則說是第2次來看,透露這群人下半年有大計畫:「會跳、會唱、會『冰冰乓乓』!」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獅子王#艾成#王瞳#馬俊麟#李佩甄#小禎#溫昇豪#這群人#蔡佩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0933

0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