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鐙輝老婆觀望「捉姦神器」防偷吃 生第四胎:可能有意外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5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5 22:15
黃鐙輝今日出席展覽記者會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黃鐙輝今日出席展覽記者會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男星黃鐙輝和老婆萁萁今(25)日帶著3個小孩出席「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」記者會,他直接在現場秀出自己的金鐘獎盃,「雖然沒有得搞笑諾貝爾獎,但我有金鐘獎。」主辦單位現場隨即送上最搞笑獎,進行頒獎儀式,讓他備受感動,直呼:「媽,我也得獎啦!」至於是否想再得一座金鐘獎?黃鐙輝說:「入圍是實力,但得獎要靠運氣啦!」

更多新聞:孟耿如產後復出!黃子佼曝她「下週出關拍戲」愛女剛滿月已有業配

 

黃鐙輝和老婆萁萁育有3個小孩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展覽的東西堪稱無奇不有,黃鐙輝今日在該展中看到一個「對內褲噴顯影劑捉姦」的展覽品,讓他覺得很特別, 但產品要染到精液才會發現有偷吃,這讓黃鐙輝無奈地說:「那如果我做春夢, 我夢遺不就很衰。」萁萁在旁也說想買一個回家,預防黃鐙輝做出對不起她的事,但黃鐙輝卻有自信地說::「不需要吧,看我行程就知道我沒時間偷吃。」

更多新聞:姚元浩端皮蛋料理征服老外 跟鬼鬼鬥嘴被湊做堆:結婚了嗎?

 
黃鐙輝對於得金鐘獎採平常心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展區裡還有一個互動體驗是「旋轉吧!高速助產台」 ,育有1女2子的黃鐙輝體驗後,被問到「有沒有想再生第四胎」?今年41歲的黃鐙輝表示不排斥, 但年紀也大應該是不會,擔心老婆太辛苦,他最後卻說:「 搞不好會有意外啦,哈哈哈。」今日的記者會也邀請曾以「尿尿的時間是21秒」、「袋熊大便是方形」等作品2度獲「台灣搞笑諾貝爾獎」的楊佩良博士到現場。展覽即日起至9月11日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展出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鐙輝#萁萁#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#金鐘獎#第四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834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