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龍直播初體驗!容祖兒、謝霆鋒力挺「大哥」憶16歲入行被罵哭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7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7 15:37

68歲的動作巨星成龍,演出多部經典作品,25日首度開直播,謝霆鋒、容祖兒隔空合體,成龍更回憶16歲入行時,第一次當武行拍戲時,被導演罵到哭的慘痛經驗,同時吸引540萬人觀看。

圖/翻攝微博

 
演員成龍:「一卡了以後那個導演,(說)你甩什麼頭啊,你在幹什麼,女主角在後面,你搶什麼什麼戲啊,哇你知道現場多少人,我才16歲哭哭哭。」

即便現在已經是全球家喻戶曉,但回顧剛入行,68歲的成龍透露曾經被導演在拍片現場罵哭,至今已經出道60年,25日展開全球直播首秀,也找來許多朋友後輩助陣。

演員成龍:「霆鋒這麼小的時候,我就看著他一直看著他大,是我...合作這麼多,其中一個非常拚命的人,什麼都自己來,有一個20幾層樓的倒吊,他就自己下去了。」

 
謝霆鋒身穿藍色襯衫,空中與成龍連線幫忙助陣,這場直播人氣超高,一度同時湧入了540萬人觀看,按讚數更達3.2億,另外容祖兒也受過成龍提攜。

演員成龍:「我聽她(容祖兒)在唱,完了之後我跟他們老闆講,把她簽了她將來一定會好,大哥是非常親切地跟我互動,那時候我真的是好...好緊張。」

容祖兒回想當時,成龍做的一切至今都歷歷在目,至於曾在電影鐵道飛虎中,合成龍合作過的黃子韜,則也親自現身直播現場。

演員成龍vs.黃子韜:「這個腰影響了這個大腿,準備在這幾天要做手術的,有時候練功的時候,跟他們一起在打,打完之後...(不舒服),你得注意身體啊大哥,蠻感性的。」

成龍提到現在的腰傷,黃子韜聽到相當不捨當場淚崩,畢竟眼前的這位,雖然都叫大哥,但其實每回都把自己當作兒子一樣疼愛,直播也連線各地粉絲,感謝大家支持陪伴走過60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成龍#黃子韜#演員#容祖兒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890

0.2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