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還珠》晴兒嫁豪門「10保母伺候」 「窗外就是故宮」財力驚人 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7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7 14:57
王艷演出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中「晴格格」竄紅。(圖/翻攝自王艷小紅書、微博)
王艷演出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中「晴格格」竄紅。(圖/翻攝自王艷小紅書、微博)

48歲大陸女星王艷因演出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中「晴兒」一角打開知名度,1997年嫁給澳洲籍房地產大亨王志才、育有1子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意外曬出北京豪宅窗景,看出去就是故宮,證實了住在蛋黃區的傳聞,也令網友驚呼「這位置估計有錢都難買得到」。

更多新聞:宥勝無預警認退出《機智校園》 搭檔周曉涵洩心聲:被丟下森77

 

王艷先前曾還原「晴兒」裝扮,年近50仍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王艷小紅書)

王艷能從家中俯瞰故宮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 
王豔與老公王志才結婚多年,王志才身價粗估有百億人民幣,雖然身為豪門媳婦,還是定期推出作品,近期在《尚食》中扮演霸氣女官孟紫沄,演技備受肯定。而她日前曬出一段愛貓的影片,不過網友的目光都被窗外的景色吸引,從王艷家中可以俯瞰整個故宮風景,印證了她與「故宮為鄰」的傳聞。

更多新聞:《延禧攻略》秦嵐新戲開播就被鬥 言詞犀利扭轉白月光形象
 

王豔兒子公開豪奢生活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 
讓網友驚訝表示:「這是真的豪門啊,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故宮,這位置估計有錢都難買得到。這種級別的豪門富太,娛樂圈也不多吧。」事實上,王豔的獨子王泓欽先前在節目《變形計》中,曾透露家中有10個保母,其中有7個專門伺候王泓欽,爸爸都給他2、3萬人民幣零用錢(約9萬、13萬台幣),媽媽卻只給1000人民幣(約4千4台幣),表示媽媽沒有爸爸大氣,炫富又驕縱的性格,引發外界議論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艷#還珠格格#晴兒#豪門#豪宅#故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58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