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捍衛戰士2》女主角換人 續集回不來背後原因曝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7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7 18:35
凱莉麥姬莉絲(Kelly McGillis)明顯比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高。(圖/翻攝自IMDB)
凱莉麥姬莉絲(Kelly McGillis)明顯比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高。(圖/翻攝自IMDB)

好萊塢男神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主演的新片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全球票房已正式突破10億美金(約台幣295.62億元);全台累積票房突破4.87億,穩坐今年年度票房冠軍。不過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女主角從首集的凱莉麥姬莉絲(Kelly McGillis)變成珍妮佛康納(Jennifer Connelly),除了外界熟知的「變老」傳言,其實身高或許才是最主要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郭雪芙秘戀王子親密畫面外流 「閉眼接吻」甜出粉紅泡泡

 

凱莉麥姬莉絲一直都曾自嘲變老、變胖,甚至打從續集籌拍時就未受邀,但導演喬瑟夫柯金斯基(Joseph Kosinski)當時曾對外表示,是因為不希望新片情節沿襲前作,因此決定將新片的愛情橋段,作出一些變化,才因此替換女主角。

更多新聞:《請回答》徐仁國推新作自認無極限 記者會「起乩」求高收視

珍妮佛康納(左)與湯姆克魯斯身高相配。(圖/UIP提供)

 
但就有美國媒體揭露,凱莉麥姬莉絲最大的敗筆,就是整整比湯姆克魯斯高了10公分,當初在拍攝首集《捍衛戰士》時,湯姆克魯斯必須要站在木箱上,或是加上增高鞋墊,才能讓視覺效果看起來跟凱莉麥姬莉絲一樣高,也因此續集才會選擇與湯姆克魯斯身高差不多的珍妮佛康納,少去麻煩。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目前仍上映中。
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湯姆克魯斯#Tom Cruise#凱莉麥姬莉絲#Kelly McGillis#女主角#換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32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