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道袍看殭屍出事了!郭鬼鬼認「有人不舒服」急撤照道歉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7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7 21:19
網紅郭鬼鬼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臉書)
網紅郭鬼鬼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臉書)

被封為「雪乳戰神」的網紅郭鬼鬼,擁有甜美的臉蛋與34G的傲人上圍,在社群平台追蹤人數超過70萬人。近日搭上南美館殭屍展熱潮,穿著火辣性感的深V道士袍與殭屍雕塑合影,掀起網友暴動。今(27)日她突然表示,照片引起部分人的不適與不舒服,真的感到很抱歉,已經撤下照片,希望能平息紛爭。

郭鬼鬼穿性感道士服出席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注意變天!雨彈橫掃2區 「雙颱恐生成」預測路徑出爐

郭鬼鬼之前穿著改良式道士服,搭配超短迷你熱褲,化身為「小薑絲」出席開幕記者會,也上傳一張爆乳的黃色道袍照片。不過南美館為維護參觀品質,早就宣布不開放Cosplay,因此部分人士質疑郭鬼鬼違反館方規定。

郭鬼鬼發表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臉書)

更多新聞:殺菌洗衣精無效!猴痘能「藉物傳染」醫:加1法寶才有用
 

對於郭鬼鬼扮裝的行為,南美館出面澄清,她是以P圖的方式合成,當天並沒有進入展場。郭鬼鬼也發表道歉聲明,坦言是自己思慮不周全,家人收到訊息,希望她能將照片下架,為了不造成其他人及家人的困擾,已經刪除道士服照,「實在不好意思,對不起」。不少網友留言力挺,「明明很應景啊,不懂為什麼有人要破壞世界和陰陽和平?」、「就只是服裝而已,其實也沒特別嚴重啊,是否有些人太古板」、「辛苦妳了,給妳抱抱」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美館#殭屍#郭鬼鬼#網紅#道士#身材#地獄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1026

0.2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