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丟丟妹遭控「回收箱裝肉」怒反擊! 公開切肉過程:都合法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7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8 00:10
丟丟妹開直播回應外界疑慮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丟丟妹開直播回應外界疑慮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直播天后丟丟妹(李明珊)以豪邁銷售方式圈粉無數,每次開播就湧入上萬人觀賞,她近期加入《小姐不熙娣》成為節目班底,事業水漲船高,不過她日前遭同為賣海鮮牛肉的直播平台質疑販售的美國PR板腱來源,對此丟丟妹今(27)日開直播反擊,大嘆:「很傻眼~毀謗抹黑,忍無可忍無需再退讓。」

更多新聞:孫鵬串通業務「隱瞞狄鶯15年」 認錯道歉:不是故意騙妳

 

丟丟妹針對指控火大反擊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直播賣家「拼鮮水產足度男直播買賣」日前發文,質疑丟丟妹的肉品來源,並認為自家購入EXCEL紅標PR板腱都是白箱裝好,但看到丟丟妹家賣的卻是用咖啡色箱子裝,且還沒有原廠包裝,直指:「全台灣應該也只有丟丟妹有辦法拿回收箱的牛肉出來賣。」

丟丟妹回應外界疑慮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對此,丟丟妹在直播中無奈表示:「美國PR板腱原裝箱是白色的,我的PR板腱幫你們真空,一箱20公斤原肉我幫你們代切、真空,20公斤原肉分1公斤、1公斤包裝,你覺得塞得回去嗎?一定塞不回去。為什麼裝回收箱子,打去衛生局就知道,只要合法加工廠, 如果要把真空好PR板腱裝回去,拿空箱裝,一定要貼上『回收箱』。」

 

為讓消費者安心,丟丟妹允諾會請廠商整理流程單,從肉的包膜、切肉、裝袋包裝等過程都會列出讓消費者了解,強調:「所有的流程,都是合法的。」

 
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丟丟妹#李明珊#小姐不熙娣#直播#銷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799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