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把刀也上當!他二刷《捍衛戰士》被騙 網見真相笑翻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8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8 10:26
《捍衛戰士2》上映至今大受好評。(圖/翻攝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劇照)
《捍衛戰士2》上映至今大受好評。(圖/翻攝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劇照)

好萊塢男神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上映後好評不斷,全球票房已正式突破12億美金(約台幣356.4億元),許多影迷看完後都意猶未盡想要二刷,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分享,自己偶然在串流平台看到電影上架,立刻花錢下訂,怎料打開後才發現搞錯片名,就連知名作家九把刀也上當。

更多新聞:《捍衛2》不只戰鬥機帥 片中保時捷911更是歷史經典

 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在逛APPLE TV的電影時,意外發現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出現在片單,心想才剛播映不久就上串流,趕緊買下來二刷,沒想到卻越看越不對勁,發現自己買到的是《捍衛勇士:獨行客》。
 
原PO想要二刷卻買錯電影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哭笑不得表示,「這根本不是我要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連英文名都叫做『TOP GUNNER』,IMB才1.8顆星,笑死,快把錢還來」。事實上,除了原PO之外,知名作家九把刀也在臉書貼出照片,哀怨表示「不要這樣啦!這不是我想要複習的Top Gun啊!」看起來十分傻眼無奈。

 
九把刀也被類似片名騙到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笑死,第一次知道有這部片」、「我也是目小買錯,但後來申請退款成功了」、「母湯克魯斯?」、「名字真的很像,我一開始還以為是,結果我確認了主演名單」、「給你個拍拍,總有人會上這種當」。
 
也有人回憶笑說,「好懷念以前租片詐騙的年代 ,大加州地震」、「跟環大西洋同理」、「又讓我想起《哈利與波特》」、「以前還有《雷神瑣爾》」、「之前還有看到這個,格雷的51道陰影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捍衛戰士#湯姆克魯斯#電影#二刷#九把刀#APPLE 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925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