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傑森史塔森驚喜回歸《玩命關頭10》! 水行俠甩英雄形象演反派角色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8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8 13:55

《玩命關頭10》才剛開拍,就傳出導演林詣彬辭掉執導位置,巨石強森也不會出演,經過一個月後,官方釋出好消息,傑森史塔森將回歸《玩命關頭10》,還有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,也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,讓粉絲超驚喜。

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穿著灰色帽T靠著椅背,演員傑森史塔森擺出帥氣POSE,一旁坐著泰瑞斯吉布森,倆人驚喜同框宣布要出演《玩命關頭10》,劇組已經如火如荼拍攝中。

演員路達克里斯:「但我剛剛發現,我在英國有一個失散多年的兄弟,我不知道你們是否都認識,克里斯他們都知道(是的),我在這邊,就是他。」

開場就介紹這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兄弟,路達克里斯身兼饒舌歌手和演員,讓傑森史塔森忍不住誇讚。

 
演員傑森史塔森vs.路達克里斯:「你不能錯過,我要離開電影片場直奔舞台,我是搖滾明星和電影明星,謝謝,我失散多年的兄弟。」

傑森史塔森這次將以戴克蕭身分回歸,再續和韓哥的恩怨故事,《玩命關頭10》一開拍,但導演林詣彬疑因和馮迪索糾紛,而辭去工作換成路易斯賴托瑞,倆人是舊相識傑森史塔森決定出演。

演員馮迪索vs.傑森摩莫亞:「傑森,你在這輛車上做什麼,你感覺如何,我正在努力做,新的白蛇視頻。」

躺在車上笑著回馮迪索,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轉換英雄身分,加入玩命關頭大家族,擔任反派角色的他,將和唐老大有不少對手戲。

演員馮迪索vs.傑森摩莫亞:「這個是什麼東西,很多一個門的好的,但這個門會彈出好的,還能把它翻起來。」

精壯身材開箱劇中開的車,裡頭有不少特殊裝置,讓傑森摩莫亞很得意,玩命關頭10將在明年五月上映,強大演員陣容齊聚,鐵粉期待大場面登上銀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傑森史塔森#玩命關頭10#電影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1001

0.2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