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小S當年赴韓國見具俊曄 同行還有「她」意外成亮點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8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8 20:04
當年除了大小S遊韓之外,同行還有黃嘉千。(圖/翻攝自娛樂百分百臉書)
當年除了大小S遊韓之外,同行還有黃嘉千。(圖/翻攝自娛樂百分百臉書)

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星具俊曄新婚不久,具俊曄雖然為了工作奔波國外,但仍把握與愛妻相處的時光,昨(27)日深夜樂壇天王周杰倫在IG上分享影片,更赫見大S、具俊曄夫妻倆再度同框出席周杰倫的潮牌活動。不過兩人的相識相戀在24年前就是受關注的話題,大小S姊妹還曾一同遊韓國,最近當年影片重新曝光,特別的是,同遊韓國的好友竟是許久未上電視螢幕,轉戰舞台劇的女星黃嘉千。

當年大小S和黃嘉千曾赴韓與具俊曄同遊。(圖/翻攝自娛樂百分百臉書)

 
大S和具俊曄24年前相識相戀,雖然當時青澀的戀情因偶像身分無奈分手,但電影劇情般的姻緣再度牽起兩人,如今更是修成正果,讓許多人直呼「又相信愛情」,其實當年小倆口互動甜蜜,大S更是曾與妹妹小S和好友黃嘉千和節目團隊一同遊韓國,並由具俊曄擔任地陪,一行人一路開心吃喝玩樂。

更多新聞:丫頭老公超狂家族背景曝 爺爺竟是「歷史課本人物」

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再度曝光當年的畫面,具俊曄紳士的替工作人員拉車門舉動,讓大S讚賞「好體貼」,黃嘉千也在用餐時近距離觀察具俊曄,並說「他皮膚很好!」,對他的身材更是讚不絕口,也看出此行讓大S的好姐妹們對「歐巴」的好感大增。

 
黃嘉千與大S姊妹私下交情深。(圖/翻攝自黃嘉千臉書)

黃嘉千近年轉戰舞台劇獲得好評。(圖/翻攝自果陀劇場臉書)

黃嘉千也意外成為影片的新亮點,其實大小S先前曾在節目透露,過去經常與黃嘉千出遊,黃嘉千也說過,大小S幫過很多忙,彼此共患難了一段時間。雖然黃嘉千近期比較少在電視螢幕前亮相,不過她轉戰舞台劇也投身公益,獲得不少好評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汪小菲戰大S

#大S#小S#徐熙媛#具俊曄#黃嘉千#娛樂百分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90

0.1777

0.4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