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-Lin被媽笑「肉太多」猛減肥 苦喊:脂肪很難消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9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9 14:12
A-Lin發行專輯卡帶送給魏如萱。(圖/Hit Fm提供)
A-Lin發行專輯卡帶送給魏如萱。(圖/Hit Fm提供)

A-Lin將於7月16、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巡迴演唱會,為了讓體態更好,實行「小黃瓜減肥法」,笑說人生苦短,必須性感一次,但脂肪很皮,怎麼「調教」都很難消,更透露媽媽很能接受她穿得很性感,每次傳照片回家確認,都會怕媽媽說「露太多」,沒想到媽媽竟開玩笑回傳:「穿這樣好嗎?會不會『肉』太多?」

更多新聞:Faye詹雯婷入圍歌后 突嘆「情感失靈」掙扎難走下去

 

A-Lin(右)7月16、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巡迴演唱會。(圖/Hit Fm提供)

A-Lin日前接受Hit Fm聯播網「OH夜DJ」魏如萱訪問,帶來即將7月8日發行的新專輯《LINK》卡帶版,透露歌迷很常在社群留言她的名字時,因為輸入法自動選字,A-Lin常常會變成「A-Link」或是「A-Line」,讓她覺得太有趣,所以專輯取名「LINK」也是和音樂、世界及歌迷的連結。

更多新聞:羅大佑為疫情重啟開唱「想花蓮養老」 點名看好熊仔、黃宣

 
A-Lin自曝演唱會歌單確認75%。(圖/Hit Fm提供)

被問演唱會在即,進度完成了嗎?A-Lin自爆其實沒有,歌曲太多很難選擇,歌單一直改,每天都根據心情隨時更新,還一直被演唱會導演追問:「什麼時候心情最好?我們那一天來確認歌單!」A-Lin坦言有點緊張,目前歌單只確認75%,但希望把最好的音樂獻給參與這場演唱會旅程的旅客們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A-Lin#脂肪#減肥#性感#魏如萱#演唱會#歌單#準備進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9

0.1227

0.2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