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日有運動竟罹癌!網紅竟長「惡性腫瘤」化療 指甲慘發黑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9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9 16:50
池池前年發現罹癌。(圖/翻攝自池池IG)
池池前年發現罹癌。(圖/翻攝自池池IG)

直播主「池池柳琴寶貝」畢業於台藝大國樂系、主修柳琴,原本前途一片看好,怎料前(2020)年無意間摸到身上有腫塊,趕緊到醫院健檢發竟是惡性腫瘤,罹癌的她雖然及時治療,但化療副作用導致指甲發黑,病況極為嚴重。

更多新聞:淹水了!大雨橫掃「這8縣市」最猛 恐伴隨冰雹

 

池池柳琴寶貝平日有運動習慣,喜愛跑步、跳有氧,怎料2020年10月無意間摸到自己身上有硬塊,結果檢查後發現惡性腫瘤,被醫生宣告罹患乳癌,這噩耗嚴重打擊她的內心。

池池化療後面臨不少副作用。(圖/翻攝自池池IG)

不過,在醫生警告得必須開刀切除病灶下,池池也勇敢面對病魔,歷經開刀以及化學加放射治療好轉,但也帶來極大副作用。池池坦言,化療的副作用導致她指甲發黑,曾經在直播時被網友關心「別再彈了,妳都彈到指甲發黑了」,她才首次公開自己生病的事情。

 
更多新聞:許效舜罹恐怖隱疾!驚爆「小命就沒了」嘆:沒資格再失去

池池樂愛音樂,就算罹癌也從沒有放棄過。(圖/翻攝自池池IG)

池池樂觀地說,其實她化療只擔心掉頭髮而已,其他反而都不怕,「生病是老天爺給我的轉捩點,挫折沒有不好,是我可以增加經驗值的機會,我都是這樣跟自己說,把挫折想成是挑戰的時候,我想一切都不是問題了。」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癌症#腫瘤#惡性腫瘤#罹癌#硬塊#乳癌#池池#直播主#運動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0

0.1214

0.3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