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激吻放閃大S!具俊曄公布「超大喜訊」 粉絲全嗨炸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30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30 09:12
具俊曄高調在節目曝光與大S的親密照。(圖/翻攝tvN)
具俊曄高調在節目曝光與大S的親密照。(圖/翻攝tvN)

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與女星大S(徐熙媛)閃婚3個多月,日前首度登上南韓綜藝節目談小倆口愛情故事,大方公開多張激吻照,如今已回台的他昨(29)晚又公布超大喜訊,讓粉絲嗨翻。

更多新聞:翰林茶館創辦人凃宗和猝逝!茶界悼「珍奶之父」:一路好走

 

具俊曄返台後,與大小S出席天王周杰倫的潮牌活動,是夫妻倆婚後首度公開亮相,大S穿黑細肩深V禮服絕美現身,幸福洋溢的小倆口越愛越高調。

具俊曄公布新喜訊。(圖/翻攝具俊曄IG)

更多新聞:多圖/張娜拉尪長相首曝!婚禮「激吻片」流出 婚紗照甜炸

 
擁有DJ身分的具俊曄婚後接連在台北、美國紐約、南韓全州上演DJ秀,讓廣大粉絲嗨翻。如今已返台的他,又接下新工作,昨晚在個人IG宣布喜訊,明(7/1)日將重返Ai Nightclub表演,他以英韓文開心寫下,大家週五都在做什麼呢?可以和我週五在Ai Nightclub見面嗎?週五一起在Ai見面吧。

更多新聞:母不能接受大S曾離婚? 具俊曄首揭「婆媳關係」內幕

貼文曝光後,粉絲開心表示,「姐夫加油。並跟大S姐相愛到永遠」、「安可安可安可、無敵霹靂讚、要來揪團和最棒最耀眼的帥姐夫同歡」、「姐夫加油,希望珊珊也能去現場」、「太強了吧」、更有韓國網友表示,「想去,好羨慕台灣人」、「好想去喔」。

大S、具俊曄合體周杰倫潮牌活動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更多新聞:不藏了!突曬與具俊曄「貼身合照」 利菁曝約定:忍5年

Ai Nightclub則說明,繼4月的演出引發廣大迴響後, 粉絲們不斷熱情敲碗,並高喊「安可!再來一場!」因此決定7月1日將為眾粉們召喚神龍回歸,準備重啟最狂派對模式,「一起迎接今夏最強音浪!」至於傳出小S將合體姊夫具俊曄一起登上7月2日舉行的金曲獎紅毯,小S經紀人則滿頭問號回應,「沒聽說耶!」否認此傳聞。

 
 
 

 


 

汪小菲戰大S

日韓爆米花

#大S#具俊曄#大S具俊曄#具俊曄大S#具俊曄IG#具俊曄表演#大S具俊曄合照#大S婚紗照#具俊曄周杰倫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0738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