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天前剛被判緩刑 日男星田中聖3度持毒遭逮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30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30 13:11
田中聖再次持毒遭逮。(圖/翻攝自tanakakoki_joker IG)
田中聖再次持毒遭逮。(圖/翻攝自tanakakoki_joker IG)

《NHK》報導,日本人氣偶像團體「KAT-TUN」前成員田中聖於29日晚間,持有毒品遭到警方當場逮捕。這是他第3次持毒被捕。20日,法院才剛判處他1年8個月有期徒刑、緩刑3年。看到他這麼快就再次犯案,許多網友也相當震驚,認為應該要把他送進設施,戒除毒癮。
 
據報導,36歲的田中聖是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「KAT-TUN」的前成員,他在2017年和今(2022)年2月,分別因持有大麻和毒品遭到警方逮捕。警方指出,29日當地時間傍晚5點半左右,駕駛警車巡邏的警察,發現田中聖視線閃躲、形跡可疑,上前盤問後,從他的褲子內側找出一個透明夾鏈袋,裡面裝有白色粉末狀。經過偵訊,田中聖坦承持有物確實是毒品,警方目前正在確認毒品取得途徑、以及田中聖是否有使用毒品。

 

 
田中聖才剛因持毒被判刑。(圖/翻攝自tanakakoki_joker IG)

田中聖2月在名古屋飯店持毒被捕後,在法庭上認罪並表示自己因為壓力、對將來的種種不安才碰毒,並坦言自己做出惡劣行為,傷害了最重要的人,將會改過自新,好好贖罪、不會重蹈覆轍。20日,名古屋法院判處他1年8個月有期徒刑、緩刑3年。沒想到短短9天後,他卻再次因毒品遭到逮捕。
 
田中聖再次攜毒被捕的消息,也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。紛紛留言指出「毒品果然很可怕,千萬碰不得」,並怒批「田中聖應該戒不掉毒了吧」、「應該要立刻把他關進相關設施戒毒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田中聖#日本#偶像#傑尼斯#毒品#緩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799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