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亮瑾「挺7個月孕肚」逛夜市!攜尪高調放閃沒人認出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1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1 11:28
李亮瑾和老公張峰奇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李亮瑾和老公張峰奇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41歲「本土劇一姐」李亮瑾2019年與張峰奇登記結婚,去(2021)年3月才迎接兒子「阿卡將」,日前又驚喜宣布懷上二胎,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近日帶著全家外出逛夜市,沒想到過程竟然都沒被認出,讓她忍不住笑說「沒人注意我們耶!」

更多新聞:2週前產檢報喜!43歲女星懷三寶「胎停流產」心碎自責

 

李亮瑾宣布懷上二寶後,閃電請辭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在家養胎,期間她也時常更新自身近況,包含如何調養身體及產檢過程等等,隨著近日天氣越來越熱,她也在臉書分享,近日一家人一起去逛寧夏夜市吃冰,結果兒子因為不愛坐推車,「只能辛苦爸爸一路抱到底了」。

李亮瑾和老公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更多新聞:42歲仍單身!江宏傑親姊「吐最大心酸」 擇偶條件曝光

 
從李亮瑾曬出的照片中可見,張峰奇一手抱著兒子,另一手則被她勾著,畫面十分溫馨,她也形容這就是「甜蜜的負擔」,而她當天身穿一件吊帶長褲,從側面可見孕肚十分明顯,不過被問到哪間店這麼幸運可以看見男女神本人,她則笑回「沒人注意我們耶。」

李亮瑾一家逛夜市沒被認出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眼看距離卸貨剩下3個月不到,李亮瑾昨(30)日也前往月子中心參觀,「畢竟生完小孩之後要在這待上一個月,如果沒有很喜歡這裡的環境,那一個月再加上荷爾蒙變化所產生的『產後憂鬱症』,媽媽一定會發瘋。」對於二寶的來臨,她也表示心情既擔心又期待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亮瑾#張峰奇#懷孕#二胎#寧夏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1303

0.2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