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丟丟妹火大要告了! 被質疑賣假肉硬起來:孩子能吃我才敢賣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1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1 13:25
丟丟妹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。(圖/許方正攝)
丟丟妹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。(圖/許方正攝)

直播天后丟丟妹日前被同行質疑販售的美國PR板腱來源,更直指她用回收箱裝肉,讓她開直播怒反擊。丟丟妹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對引起風波感到無奈,她強調自己賣的生鮮都經過把關,團隊和家人試吃過才會賣,決不會販售有疑慮的商品,大嘆:「我有點動怒,直播要講的我腦袋都有先過濾過,我賣的就是真的,不怕別人講。如果有,我跪著道歉也沒關係,我沒有的事不要硬說我有,我就會很生氣。」

更多新聞:丟丟妹遭控「回收箱裝肉」怒反擊! 公開切肉過程:都合法

 

丟丟妹3歲的兒子非常黏她。(圖/許方正攝)

丟丟妹加入經紀公司星恆娛樂,成為許孟哲、張兆志、貝童彤、海產的師妹,除直播事業,也客串戲劇,更成為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的班底。丟丟妹在直播中霸氣喊價,私下的她其實非常靦腆,談起3歲的兒子更是眼冒愛心,直呼兒子聰明,很會察言觀色跟撒嬌,光是被罰站5分鐘的落淚畫面就讓她心軟。

 

丟丟妹直播一開就是4小時,幾乎深夜才回家,兒子很黏她,每次見她要出門都會大喊:「跟媽媽一起。」希望丟丟妹能多陪伴。丟丟妹說兒子的作息非常規律,每到「太陽下山」就要睡覺了,她一定會餵飽兒子才出門,透露很久沒有在外買生鮮,家裡煮的肉跟海鮮全是自家倉庫賣的,「我有小朋友,只要食安有疑慮一定不行,我敢給我小孩吃的,我才敢賣。」

丟丟妹強調直播賣的食物都有試吃過。(圖/許方正攝)

事業水漲船高,丟丟妹近日被同行質疑賣假肉,她強調不認識對方,但對方至去年起就到處放話,讓許多直播平台都很困擾。丟丟妹無奈表示:「他講了很多海鮮台,只要跟他同性質的都講,從去年講到今年,可能覺得講我有用,發現講別人沒人理,掌握到什麼一樣,越講越嗨!一定會告他,一定,律師函已經寫過去了。他在去年開始講我時,我沒有要理他,但他這次真的太過分,說我賣假肉,真的不OK。」

 

丟丟妹於專訪中,回應近日風波。(圖/許方正攝)

丟丟妹會提前2個月和廠商訂貨,過程層層把關,若有新的肉品,她會先請公司的廚師煮給大家試吃,公司90%的人覺得好吃,才會下訂。這次是丟丟妹難得的一次動怒,就怕讓消費者或觀看直播的人誤會,她必須硬起來,「不能讓別人覺得丟丟妹是假的,這影響到我的名聲和商譽,就算你講難吃或是我很吵,我完全不會care,但影響到我的商譽,我絕對不允許!」
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丟丟妹#小S#小姐不熙娣#直播#許孟哲#張兆志#貝童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839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