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興哲被女匪徒「持槍抵頭」 MV不拍完要在演唱會揭曉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1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1 22:21
周興哲在〈說太多〉MV中,被王渝萱持槍抵頭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周興哲在〈說太多〉MV中,被王渝萱持槍抵頭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(Eric)將於10月21、22、23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周興哲「Odyssey旅程」演唱會,今(1)日新歌〈說太多〉MV上線,請來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導演殷振豪掌鏡,周興哲扮演銀行員,不斷穿梭在強林彈雨中,還被王渝萱飾演的美女劫匪挾持,遭用槍指著頭,情況相當危急,劇情卻未完待續,由周興哲先賣個關子,將在演唱會裡正式揭曉。

更多新聞:林柏宏裸露戲多自認肉慾 賈靜雯、曾莞婷大聊虎狼話題

 

周興哲飾演銀行行員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新歌〈說太多〉以輕快、電氣的節奏呈現,呈現他出道8年來的剖心自白,提到創作靈感來源,他說:「從出道以來,體驗到不能說太多,說太多別人會覺得你驕傲,也不能說太少,別人根本就不認識你,或是根本聽不到你想說什麼東西。」相信很多人也經歷過同樣的感覺,還巧妙把過往經典歌名和歌詞置入〈說太多〉歌詞中。

更多新聞:慶周杰倫出專輯!老粉砸百萬買72隻「杰倫熊NFT」力挺

 
周興哲和王渝萱在劇情中有奇妙火花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表示〈說太多〉為他出道至今拍過最勁爆的的一支MV,他說:「也是我第一次拍這種『土匪搶銀行』的MV,我覺得非常的激烈刺激!」他近來著迷於影集《紙房子》,直呼MV跟劇集很像,他在其中飾演文質彬彬的銀行員,卻遇上了一幫匪徒搶銀行,其中一位氣場強大的臭臉女搶匪,令他產生莫名的好奇心,進而偷偷觀察她,一路發生不可思議的故事,女匪徒由金馬58「最佳女配角」王渝萱出演。

更多新聞:壞特?te預告紅毯戰袍「微性感」露美背 為金曲告假衝浪

此外,周興哲「Odyssey旅程」演唱會也將於10月21日起,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,票券於8月13日中午12時重新啟售,持有原票券的粉絲可原座位入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興哲#說太多#王渝萱#Odyssey旅程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2084

0.3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