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33星光熠熠! 陳美鳳「邊走邊變裝」露深V小S桃紅耍性感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2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2 20:57

金曲33登場,星光大道率先在下午4點50分展開,眾星雲集!陳美鳳壓軸登場,還上演變裝秀!而入圍最大贏家蔡健雅,戴上價值超過150萬的鑽石耳環,閃瞎眾人;同樣也要爭奪歌后的魏如萱,則佩戴要價510萬元的珠寶。搭配刺繡亮片洋裝走上紅毯。另外,頒獎嘉賓小S、孫盛希的造型,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。至於包含盧廣仲、炎亞綸等等男神,也是帥氣滿分!

圖/TVBS

 
藝人陳美鳳:「紅毯上,台灣最美的歐巴桑,陳美鳳——美鳳姊。」

紅毯上一邊走一邊變裝,從典雅變成深V性感,金曲33頒獎嘉賓,出道40年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,壓軸亮相給出驚喜。

藝人羅時豐:「修長的長腿,首先踏上紅毯的是我們,第33屆金曲獎的典禮主持人。」

 
走下禮車一席黑白紋路西裝,金曲33典禮主持人大牛哥羅時豐,帥氣打頭陣走上紅毯身材也準備好了。

星光大道主持人陳明珠:「喔唷,有觸電的感覺。」

而準備在典禮上爭奪歌后寶座的歌手,要先在星光大道比美。

歌手蔡健雅:「也是本屆的入圍大贏家,歡迎Tanya。」

和媽媽一起走紅毯,寶藍色禮服吸睛還有耳朵上的這耳環,鑲嵌了109顆鑽石要價超過154萬,用同樣要搶歌后的娃娃魏如萱,減重成功露出鉛筆腿盛裝出席。

歌手魏如萱:「因為這首歌是送給奶奶的禮物,我希望真的可以上台,為她拿這個獎,謝謝。」

圖/TVBS

龍形圖騰刺繡洋裝搭上滿滿亮片,佩戴的珠寶價值510萬元,手上戒指有貓星人出沒高貴不失可愛,也是準歌后的Karencici,用超夏天洋裝亮相,胸前深v背後大挖空。
 

星光大道主持人陳明珠:「IPSS國際巨星來了。」

全身桃紅色洋裝,頒獎嘉賓的造型也不能輸人,即便兩天前上吐下瀉掛急診,仍然展現性感又個性,要尬紅毯第一美。

藝人小S:「明年的金曲獎我是一定會報名的,而且我相信我一定會,不論什麼都得到某個獎。」

圖/TVBS

而孫盛希、陳芳語則也都辣翻全場,除了比美,星光大道尾聲還滿滿男神魅力。要搶歌王的小隊長盧廣仲,帥氣又可愛登場,炎亞綸、韋禮安、頑童都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,HUSH則走浮誇華麗風,星光大道眾星雲集,紅毯戰袍驚艷大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曲33#小S#身材#蔡健雅#國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5

0.1184

0.2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