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SPY×FAMILY》為何爆紅?「三大元素」大揭密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5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5 16:01
《SPY×FAMILY 間諜家家酒》。(圖/MyVideo提供)
《SPY×FAMILY 間諜家家酒》。(圖/MyVideo提供)

日本動漫《SPY×FAMILY》在近期爆紅,日本媒體特別研究《SPY×FAMILY》人氣大爆發的三大原因,除了原著漫畫在改編動畫前就深受漫畫迷喜愛,另兩大主因是擁有強大合作企劃以及主題曲,讓視聽眾能迅速擴展到動漫迷之外,包含開播前就在涉谷街頭進行鋪天蓋地的宣傳、迅速和各大品牌推出合作商品,而知名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演唱的片頭曲〈Mixed Nuts〉更是連續十週蟬聯日本Billboard動畫歌曲冠軍寶座。該動畫日前宣布將於10月推出第二季。

更多新聞:嫁給了愛情!楊謹華辣穿泳裝「放閃老公」雪白長腿超吸睛

 

《SPY×FAMILY 間諜家家酒》主角安妮亞。(圖/MyVideo提供)

《SPY×FAMILY》堪稱今年現象級爆紅動畫,以逗趣輕鬆的內容呈現出華麗緊張的間諜生活,個性鮮明的主角一家三口因此深受大眾喜愛,爸爸洛伊德是臥底能力一流的間諜,工作時冷酷無情,私下卻會被小事打動;媽媽約兒談吐舉止看似無害,但每到夜晚就化身為職業殺手;「傻萌甜」女兒安妮亞則擁有讀心能力,三人雖無血緣關係,卻在各種考驗中慢慢加深彼此羈絆。

更多新聞: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試鏡雷神樣貌曝光 清純萌樣超無害

 
而除了動畫《SPY×FAMILY 間諜家家酒》第一季全季內容外,MyVideo7月推出超強日本動畫祭,包含《刀劍神域劇場版-Progressive-無星夜的詠嘆調》、《劇場版 Free! 男子游泳部-the Final Stroke–前篇》,以及精彩日韓電影《輪到你了劇場版》、《名偵探柯南: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》、《寶可夢: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》、《空氣殺人》等片。

更多新聞:《灌籃高手》電影名公布!粉絲見2關鍵字大驚:有續集?

《劇場版 Free! 男子游泳部-the Final Stroke–前篇》。(圖/MyVideo提供)

《刀劍神域劇場版-Progressive-無星夜的詠嘆調》的原著動畫已長紅10年,第二部劇場版作品一口氣橫掃全球4億台幣票房;《劇場版 Free! 男子游泳部-the Final Stroke–前篇》是由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「京都動畫」打造該系列的全新作品;《名偵探柯南: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》結合日本影視作品中最知名的偵探、怪獸與超人;《寶可夢: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》則是由主角小智和皮卡丘再度並肩踏上冒險之旅。

更多新聞:22歲星二代愛女遭瞎傳死訊!林煒「嚇到胃痛」火大揭真相

另外,還有改編自漫畫的《我的夏日大戀習》,描寫飾演高中生的上白石萌歌踏上尋父之旅之際與初戀相遇;改寫自震驚全韓「加濕器殺菌劑」殺人事件的《空氣殺人》;由薛景求主演富含歷史意義並兼具藝術美感的《茲山魚譜》;改編真實事件的超驚悚韓國恐怖片《春川神秘中邪事件》和漫威最新院線電影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,全都在7月於MyVideo上架。
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《SPY×FAMILY》#MyVideo#日本#動漫#爆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38

0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