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隔1年4個月返家!李立群吐「遊子心聲」:自己狗窩最好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6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6 08:11
資深演員李立群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資深演員李立群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70歲「老戲骨」李立群近年來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,在上海封城期間頻頻拍攝抖音記錄生活,意外收穫一票年輕粉絲,3日上午搭乘班機飛抵台灣,一搭上防疫計程車就開直播,透露是相隔1年4個月後回到台灣,返家後隨即叫了碗牛肉麵,品嚐懷念的家鄉味。儘管李立群曾說要退休養老,好好放鬆,不過仍改不了「拍影片」的習慣,分享在外多年遊子的心聲。

李立群開心獻寶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 
更多新聞:李立群回台了!下機秒遇「旅客暖舉」笑顏盛讚:台灣真好

李立群先是在家中找到一支愛用多年的沉香木,一一介紹味道、產地、功用等,接著拿起來搥背,邊搥邊露出滿足的笑容,感性地說:「人回家來,心就定了,是自己的窩,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。」直言回到家後,湧現出好多回憶,也帶給自己很安定的感覺。

李立群拉胡琴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更多新聞:有黑魔法?冰棒放室溫1小時「沒融化」 業者急公開成分
 

李立群認為,不管是年輕還年長的遊子,特別是年紀大的人,更珍惜回家的感覺,「飄搖的感覺更需要安慰,回家是一種安慰。」心情既放鬆又愉悅的他,還小露身手,表演一段拉胡琴,謙虛地表示在學生時代學習過一段時間,因為本身喜歡聽京劇,又猜想演戲的時候可能用得上,所以時不時地練習,後來果真有派上用場,現在則是舒壓放鬆的休閒嗜好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立群#演員#男星#藝人#遊子#上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9

0.0803

0.2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