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嘉千、夏克立爆婚變「首發聲:對不起」 竇智孔疑痛罵男方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6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6 14:35

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結婚十六年,對外形象總是和樂融融,卻被爆料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,暑假就要對簿公堂!對此,黃嘉千回應媒體「嚇了一跳」,想一下怎麼回答,會再請經紀人跟大家說。但黃嘉千好友竇智孔,今天(6日)一早則在IG發文,似乎是痛批夏克立。

圖/翻攝自黃嘉千臉書

 
享受水上摩托車馳騁水面,坐在最前面的是藝人夏克立,在後面抓著夏克立身體,則是太太黃嘉千,這是去年九月全家在加拿大合體,夏克立PO在IG的影片,已經結婚16年的兩人,卻被爆出婚變準備打離婚官司。

彩排片段 (2022.6):「如果我只能做一道菜,希望是為你而做。」

黃嘉千最近在鏡頭前露面,就是6月TVBS獨家搶先看舞台劇排練,當時相當專注心情看起來也很不錯,周刊卻報導,有民眾到士林地院辦事,意外得知因為疫情分隔台、加兩地的,黃嘉千與夏克立,正在打離婚及相關官司,提告的是黃嘉千,暑假後將對簿公堂。

 
藝人黃嘉千(2016):「人妻了嘛還是要大膽一點,因為我老公非常鼓勵我,說你應該要穿性感一點的衣服。」

藝人夏克立(2016):「有這麼美的女生在我旁邊,我好開心。」

夫妻倆2016合體走金鐘紅毯還頒獎,對外形象總是和樂融融,但其實這回並非首次傳婚變,9年前2013年夏克立被周刊拍到上酒店,事後澄清是去談生意沒喝花酒,黃嘉千選擇相信強調婚姻沒問題,而「女強男弱」疑似也是問題,夏克立還曾經不滿回擊「我不是你的助理」。

藝人黃嘉千(2017):「以前逃避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去面對,因為我不喜歡吵架,所以每次在吵的時候,我就是不講話。」

黃嘉千曾上節目透露夫妻爭執時,自己從逃避轉為溝通,只是這次還是傳出這消息,對此她回應媒體嚇了一跳,可不可以讓她消化一下,要想一下怎麼回答會再請經紀人跟大家說。

即便當事人還沒正面回應或否認,但身為好友合作過多次的藝人竇智孔,6日上午在IG發聲疑似幫忙出氣,痛批夏克立,也讓粉絲更好奇,兩人的婚姻是不是真的亮紅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嘉千#夏克立#婚變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0

0.1213

0.2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