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柱赫陷校園霸凌疑雲 D社出手公開「20名師生證詞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7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7 12:32

28歲南韓演員南柱赫擁有俊俏外型、高挑身材,是許多人心中的「南朋友」,近期演出夯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再登事業巔峰,不過人紅是非多,他近日被爆出學生時期曾霸凌同學,掀起外界熱烈討論,南柱赫經紀公司強調「報導和爆料完全不是事實」,近日有最強狗仔之稱的D社(Dispatch)也跳出來幫南柱赫講話。

更多新聞:李沛旭老婆身分曝光!今登記結婚甜喊:遇到非常喜歡的人

 

南柱赫。(圖/翻攝自南柱赫IG)

 
南柱赫近期報出霸凌事件。(圖/翻攝自tvN)

一名男子上(6)月向媒體爆料,學生時期遭到南柱赫霸凌,當時南柱赫與一群約15人左右的團體,經常在用餐時間故意推開該男子插隊,有時還會叫他跑腿買麵包,甚至辱罵、動手毆打都是家常便飯。消息一出重挫南柱赫形象,即便經紀公司出面怒斥「報導和爆料完全不是事實」,仍止不住外界討論,之後還接二連三出現聲稱被南柱赫霸凌的受害者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李沛旭升格人夫 甜曬牽手照放閃回應「我們很好」
 

南柱赫被爆霸凌,老師及同學替他發聲。(圖/翻攝自南柱赫IG)
 
但日前韓媒D社跳出來調查真相,訪問了「水一高中」的2位班導師和18位同學,並公開20位證人說詞,他們一致表示「沒這回事」,同學們透露當時校風嚴謹,根本沒有小團體或是霸凌等事情。至於南這赫被爆出拿別人手機買遊戲卻不肯還錢,同學也強調該事件是別人做的,爆料者卻把主角換成南柱赫。

南柱赫主演韓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人氣再飆升。(圖/翻攝自tvN drama臉書)
 
南柱赫一年級導師更是撂下重話:「我可以賭上我教師生涯的自尊心,因為當時還是可以體罰的時期,連女老師都拿著棍子。家長還會做好棍子送給老師們即使打也要讓孩子們成人,至少在我教書的時期,校園暴力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。」並透露南柱赫相當積極乖巧,幾乎沒有人不喜歡他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柱赫#二十五,二十一#男神#霸凌#D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1541

0.3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