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藝謀爆「急售」1.6億豪宅!奢華內裝曝 網瘋猜原因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1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1 18:53
張藝謀急售豪宅,原因引起眾人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藝謀急售豪宅,原因引起眾人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名導張藝謀執導電影多年,有過不少代表作,還曾獲金馬獎、金雞獎等國際獎項肯定,在影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不過私生活低調的他,近日卻被爆出「急售」位於無錫的湖邊豪宅,開價甚至遠低於市場行情,背後原因也引起眾人揣測。 

更多新聞:郭富城頂樓豪宅爆遭偷竊!被外傭撞見 竊賊拔腿就跑

 

根據陸媒《江南晚報》報導,張藝謀在無錫的豪宅突然掛牌出售,開價3500萬元(約台幣1.6億元),不過因上頭特別強調「急售」,房仲表示3000萬元(約台幣1.3億元)便有機會成交,然而從行情價來看,這區最便宜毛胚屋至少要3500萬人民幣起跳,若加上裝潢大多能賣到4000到60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.8億到2.7億元),如今張藝謀以市價一半出售,背後原因也掀起網友熱議。 

張藝謀被爆出「急售」位於無錫的湖邊豪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吳淡如8000萬「極樂豪宅」曝!奢華上百坪皇宮:只當書房

 
此外,隨著售價資訊公開,豪宅內部照片也跟著曝光,據悉該別墅占地317坪、建築面積218坪、花園302坪,內部裝潢宛如皇宮,建物2層樓加上1地下室,除了客廳挑高採樓中樓設計,還有豪華旋轉樓梯,水晶吊燈、歐式落地鐘等氣派擺設,窗外更是湖邊第一排美景。報導也指出,多數人僅是抱持著好奇心,真正有意購入的買家較少,但根據最新消息,該別墅昨(10)日已以6100萬人民幣(約台幣2.71億元)成交。

張藝謀的「湖璽山莊」占地面積317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藝謀售屋消息一出,大陸網友也紛紛猜測背後原因,「是不是電影停拍了需要資金?」、「好可怕,感覺是被什麼盯上了」、「劇組真的停拍了?及時止損」、「張導也要跑路了?下周出國?」、「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」。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藝謀#導演#售屋#豪宅#別墅#裝潢#成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740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