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新垣結衣宅在家K歌6小時 星野源放閃:她唱得比我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3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3 19:48
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在去年5月宣布閃婚。(圖/翻攝自星野源IG)
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在去年5月宣布閃婚。(圖/翻攝自星野源IG)

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在2016年演出電視劇《月薪嬌妻》(日文譯名:逃避雖可恥卻有用),被粉絲們封為「國民老婆」。她與劇中老公星野源假戲真做,兩人在去(2021)年5月宣布閃婚,不少粉絲都好奇,夫妻倆私下互動為何?最近星野源接受廣播節目訪問,除了大方放閃外,並透露兩人在家的休閒娛樂就是唱卡拉OK,而且一唱就是6小時,讓粉絲們都羨慕不已。
 
星野源12日在深夜廣播節目「星野源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(ANN)」,罕見地提到婚後生活。由於兩人因戲結緣,並在去年5月宣布閃婚,但私生活極為低調,不但從未一同出席公開活動,甚至也不曾被拍到同框外出。

 
 
兩人因演出電視劇《月薪嬌妻》結緣。(圖/翻攝自星野源IG)

更多新聞:超寵粉!周曉涵辣曬福利照 臉書、IG不同款網暴動

星野源表示,前陣子因為沒啥工作,待在家裡發呆太無聊,新垣結衣突然問他,「要不要一起唱卡拉OK?」當下自己聽完後立馬答應,但兩人並非是去KTV唱歌,而是利用家中遊戲機的軟體唱歌。星野源還笑稱,他試唱了幾首自己的歌曲,卻意外發現難度頗高。
 
 
星野源自爆常和新垣結衣宅在家唱歌還放閃盛讚老婆唱得比他好。(圖/翻攝自星野源IG)

更多新聞:王心凌自曝快40歲 潔西卡驚呆:妳看起來像Baby

此外,星野源還自爆,和新垣結衣一起合唱他為人氣動漫《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》獻聲的片尾曲〈喜劇〉,雖然是自己的歌,但星野源都說很難唱。至於老婆新垣結衣,他笑稱對方比他更愛唱歌,兩人一唱就是6小時,最後更不忘放閃稱讚老婆,「她唱得比我更好!」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星野源#新垣結衣#月薪嬌妻#K歌#放閃#廣播#卡拉OK#遊戲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63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