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ulu伴朱俐靜7小時「她都笑笑的」 家屬特製暖心小禮惹鼻酸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4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4 16:26
Lulu代替朱俐靜的家人送禮給媒體。(圖/黃城碩攝)
Lulu代替朱俐靜的家人送禮給媒體。(圖/黃城碩攝)

今(14)日為女星朱俐靜的靈堂開放首日,一早9點,好友Lulu就抵達現場協助家人處理相關事宜。下午近4點時,Lulu才從靈堂走出來,代表朱俐靜的家人與眾人致意,還帶著一個由朱俐靜表妹繪製的小貼紙,送給現場媒體朋友,希望可以將她的笑容與正能量永遠留在大家心中。

更多新聞:朱俐靜追思/表姊唐綺陽獻花籃「力量永存」 陳漢典讚零負評

 

Lulu對鏡頭拱手致意。(圖/黃城碩攝)

Lulu先表明朱俐靜的家人都不會受訪,「我代表家人跟大家說聲謝謝,Miu在生前是個很溫柔的的姐姐,她也不希望麻煩大家,所以家人一直交代我要說謝謝,媒體們的報導家人都有看到。」而Lulu也順勢拿出由朱俐靜表妹繪製的小貼紙當作媒體朋友的謝禮,「上面是笑笑的朱俐靜,有她的簽名字跡,家人希望大家想到她笑笑的樣子。」

更多新聞:朱俐靜追思/陳勢安情緒崩潰 曝她遺願「以實力歌手被記得」

 
Lulu將禮物送給媒體。(圖/黃城碩攝)

Lulu也說,過去看朱俐靜都是笑笑的,從沒有看過她哭臉,「希望愛她的人都好,可以永遠記得她台上唱歌、漂亮的樣子。」Lulu在靈堂待了近7小時,坦言自己能做的不多,只能幫忙做一些雜事,「有空會跟Miu說話,接下來的幾天我會看狀況來,如果可以就會到。」

更多新聞:朱俐靜追思/艾成、王瞳嘆本要辦《超偶》冠軍演唱會 張芸京心痛不捨

Lulu相當不捨朱俐靜的離開。(圖/黃城碩攝)

歌迷朋友追思時間安排在7月16、17日,1樓會場備有看板,現場布置以紫、白花卉為主,朱俐靜照片看起來相當溫暖,紫薊花象徵她生前散發出的堅強力量、藍紫色龍膽花則在艱困環境中成長的模樣,正如她生前所帶給人的印象,白色蘭花則代表祝福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朱俐靜#追思#Lulu#黃路梓茵#悼念#Miu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1212

0.2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