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ulu曝牽手朱俐靜最後畫面 淚讀10年對話:她善良到心疼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4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4 21:17
Lulu曾到場觀賞朱俐靜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Lulu曾到場觀賞朱俐靜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歌手朱俐靜(Miu)罹患乳癌病逝,靈堂於今(14)日開放,閨密Lulu一早就到場協助家人,並代表家人向大家說謝謝。Lulu稍早貼出去年與朱俐靜在台上唱歌的影片追憶,透露當天是朱俐靜的演唱會,自己帶了一袋橘子要給她,原想靜靜坐在台下聽歌,沒想到被朱俐靜發現,「也好險,她發現了,我才可以在台上跟她一起玩得好開心。」

更多新聞:《飢餓》爆分化5主持人! 豆花妹被踩痛點竟比中指

 

朱俐靜(左)演唱會,Lulu意外被CUE上台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Lulu不捨地說,那次在台上牽手,也是2人最後一次牽手,「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個女孩子呢?永遠替別人著想,善良到讓人心疼的那種,翻閱我跟miu過去十年的對話紀錄,除了那些話家常的女子對話外,她就是一直在提醒我好好照顧身體、別太累了,即便這是兩年,可能她打字的那一刻正在承受著無比疼痛也一樣…」

朱俐靜和Lulu在台上牽手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想起朱俐靜歌曲〈來日方長〉中的歌詞,Lulu說:「來日方長是我們的想望,但真的不願長到那麼遠的地方,謝謝miu留給我們晨曦裡的笑容,那些我們曾經揮霍的日常,如今就在心裡彼此守望吧!」最後Lulu感謝到場的親友,表示看到每一位朋友紅著眼眶聊著彼此的過往,讓她再一次確定朱俐靜就是一個很棒的人,「始終不願意落下這四個字,卻還是衷心地希望我這個最好的姊姊能夠一路好走。愛你喔!朱俐靜 Miu Chu 。」
 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朱俐靜#Lulu#黃路梓茵#來日方長#乳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1010

0.2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