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納豆旅遊吃甜點!挨轟「根本沒在怕」 依依直球回應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6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6 15:19
依依帶納豆吃甜點挨批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依依帶納豆吃甜點挨批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藝人納豆今年初因腦出血中風,進行引流手術,所幸在醫護人員和女友依依照顧下5月終於康復返家。小倆口趁空暇時間,出門散心旅行,享用甜點美食。但有網友認為,依依若真的愛納豆,「要把他嘴巴封起來」對此,依依本人高EQ回應。

依依日前與納豆一起到宜蘭旅行,發現一間可愛的咖啡廳,開心享用萊姆酒葡萄起司蛋糕和焦糖布丁,怎料PO文卻引發網友批評。該名網友直言,「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在忌口阿?妳若真的愛他,妳要把他嘴巴封起來吧,才中風沒多久耶,也不要整天帶他出去玩,叫他好好復健,看到覺得很恐怖 完全沒在怕」。

 

依依帶納豆吃甜點被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更多新聞:揭1杯手搖傷身關鍵 專家籲「這族群」當心:微糖也沒用

對此,釣出依依本尊回應,除了感謝對方關心,並透露納豆現在都有進行168飲食控制,先前因為住院瘦了15公斤,醫生說「生冷不忌,只要維持正常數值就好」,她心疼納豆生病已經很辛苦,她自己也做不到忌口,因此「只要能在健康範圍嚐點甜頭都是沒問題的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爆多部私密片外流!「舔冰蕾絲誘惑」全看光 女星首發聲
依依帶納豆吃甜點挨批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更多新聞:影/網紅直播刮刮樂爽中5千萬! 尖叫爆哭27秒片瘋傳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認同依依作法留言表示,「真的是最美好的陪伴,多出去走走逛逛,轉換一下不同心情是最健康的」;「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、只要是舒服、開心的且不影響他人的狀態下實在沒有必要用撿到槍的方式關心」。而該名網友則親自說明,自己也是生病了1年,認為應是由體重過重而引起的,現在也逐漸學會要忌口,「真的建議妳要嚴格對他,我感覺他太皮,都經歷了生死關頭好像還不在意,我的老天。」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納豆#依依#納豆臉書#納豆中風#依依臉書#納豆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5

0.1763

0.3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