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苑綺病情惡化「癌症佈滿全身」 李亞萍爆哭:站都站不起來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6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6 12:27
李亞萍講到女兒病情忍不住落淚。(圖/TVBS)
李亞萍講到女兒病情忍不住落淚。(圖/TVBS)

余天今(26)日驚傳中風住院,辦公室第一時間回應,是因為擔心女兒余苑綺的病情,加上天氣悶熱才會出現不舒服,而稍早妻子李亞萍也出面說明,夫妻最憂心的就是女兒余苑綺,透露她病情一直惡化,因為營養不良已經無法做化療,現在連站都站不起來,只要站起來就全身痛,一定要吃止痛藥,講到這裡李亞萍更忍不住爆哭,說女兒的癌症已經佈滿全身,希望大家幫忙集氣,讓她有多一點時間陪家人。

更多新聞:余天腦部血塊、右眼快看不見、右手腳抬不起 李亞萍哽咽曝病況

 

李亞萍表示,醫院對於余苑綺的病情其實已經束手無策,因為她營養不良,輸血下去也沒有效,紅血球、白血球等各種數值都不達標,所以現在不能做治療,也沒辦法化療,「她現在很痛苦,站也不能站,連站都會全身痛,一定要吃止痛藥,才可以稍許舒緩」。 

李亞萍透露女兒病情又惡化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余天、余苑綺都生病!李亞萍「大片瘀青」淚:同時照顧兩人

李亞萍透露,余苑綺的癌症已經佈滿全身,講到這裡她更忍不住潰堤,頻頻低頭拭淚,還哽咽到一度說不出話。李亞萍表示,「她現在的小腿和大腿,只有像我們手臂差不多的樣子,真的看了很難過」,自己只希望女兒有多一點時間陪家人。 
 

余天夫妻憂心女兒病情,盼大家幫忙集氣。(圖/TVBS資料照)
至於余天的狀況,李亞萍也證實有中風跡象,檢查發現他後脖子有兩根血管堵塞、腦部有血塊,幸好有及時就醫,現在狀況比較穩定,此外她也說其實余天最擔心的,還是自己的女兒,這種椎心之痛難以言喻,希望大家能繼續幫忙集氣。 
 
 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天#余苑綺#癌症#惡化#病情#李亞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3

0.1028

0.2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