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温嵐泳池趴「比基尼填滿XL」大方露美尻 慶生放閃男友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6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6 15:59
温嵐展露好身材。(圖/嵐圖娛樂提供)
温嵐展露好身材。(圖/嵐圖娛樂提供)

温嵐(Landy)睽違5年推出實體專輯《瘋》,上週歡度43歲生日,邀請20多位同事和好友包棟民宿,化身美人魚邀大家下水,還拍起時尚大片,浮出兩座「北半球島嶼」展現健康性感的一面,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無遺,掀起驚呼。

更多新聞:得知林志穎嚴重車禍很錯愕 舊愛林心如心疼喊:他是有福報的人

 

温嵐感嘆名模不好當。(圖/嵐圖娛樂提供)

温嵐拍攝時苦不堪言,發現名模不好當,她說:「天氣真的太熱,我又算很會流汗的人,妝容的維持很費力,一切沒有大家看到的那麼唯美,還帶著一點狼狽,出水面的那刻,頭髮是完全不能控制的!」此外,因為水裡的折射,影像中的上、下半身非常不協調,「有幾張照片自己看了都有點嚇到,真的滿佩服泳裝拍攝的model跟攝影師,需要厲害的功力,才能有美美的照片」。

更多新聞:李佳薇爆妹「李佳歡命危」心臟驟停 熬10年砸3千萬買房同住

 
有趣的是,温嵐自爆當初買泳裝時換了兩次貨,「因為這邊的尺碼有落差,收到比基尼試穿才發現不合身」,上截和下截差了兩個尺碼:「換到最後,上半身是XL,下半身則是S碼!」讓大家驚呼體態根本國際水準。

更多新聞:王力宏發聲明!驚曝「社會局來函」大動作下架離婚貼文

温嵐帶同事及好友開泳池趴。(圖/嵐圖娛樂提供)

温嵐也滿足說:「生日當天有跟男友和親人視訊,大家也特別為我準備了蛋糕,跟我一起吹蠟燭,聽我許願,幫我唱生日快樂歌,讓我很感動,一切都是同時間進行,完全沒有感覺到距離。」她也許下珍貴的生日願望,「給疫情下最後通牒,希望它越快遠離我們越好,這樣我才能帶著我的新作品,去到任何有華人的地方,也希望能順利舉辦演唱會,把我的音樂好好分享給大家」。據悉她新專輯也已開案,跟製作人密切接觸中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温嵐#泳池趴#比基尼#身材#美尻#北半球#放閃#男友#生日#慶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4

0.1822

0.3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