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狄志杰臉慘白高燒39度站不穩「逼顏嘉樂答應」 曾國城:講遺言嗎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9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9 13:30
顏嘉樂(右圖)分享狄志杰的浪漫舉動。(圖/翻攝自顏嘉樂臉書、衛視中文台提供)
顏嘉樂(右圖)分享狄志杰的浪漫舉動。(圖/翻攝自顏嘉樂臉書、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顏嘉樂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老公曾因為浪漫過頭,驚喜變驚嚇的故事。顏嘉樂分享,狄志杰曾高燒39.5度,連站都站不穩,卻要她答應一件事才願意去掛急診,接下來竟從包包裡拿出一枚戒指求婚,讓顏嘉樂既傻眼又感動,主持人曾國城聽完吐槽:「這是在求婚,還是在講遺言啊?」

更多新聞:愷樂神隱2年近況曝光! 五堅情登台收打氣訊息:謝謝她

 

顏嘉樂分享當年被求婚的心情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顏嘉樂表示,跟狄志杰交往時並沒有住在一起,有天傍晚5、6點突接到狄志杰的電話,狄志杰用很虛弱的聲音說自己不舒服,而且好像發燒了,由於平常狄志杰就很依賴顏嘉樂,所以顏嘉樂就要狄志杰趕緊坐車來家裡,由她陪著去附近的和平醫院掛急診。

更多新聞:小S徐熙娣「臉腫瘀青」爆家暴 S媽驚呼:老公打妳啊

 
鄒承恩(左起)、許效舜、曾國城、宇珊、巴鈺、顏嘉樂、楊皓如日前錄影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狄志杰一到顏嘉樂的家後,除了臉色慘白,連站直的力氣都沒有,顏嘉樂拿了溫度計一量,發現他高燒39.5度。顏嘉樂拉著狄志杰要去醫院掛急診,沒想到狄志杰竟然說不要去,除非顏嘉樂先答應他一件事,只見狄志杰翻了包包,掏出一枚戒指,然後用極虛弱的氣音說:「除非妳願意嫁給我!」因為情況緊急,顏嘉樂只能趕緊回:「好!走。」

 

看完醫生後,顏嘉樂對於剛剛的求婚橋段越想越氣,狄志杰卻回問她:「不覺得剛剛的求婚超特別嗎?」狄志杰自認求婚招式浪漫,世界上肯定不會有人跟他一樣,透露隨時把求婚戒指放在包包裡,就等顏嘉樂意想不到的時刻進行求婚,讓顏嘉樂好氣又好笑。

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狄志杰#顏嘉樂#一袋女王#曾國城#巴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743

0.2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