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林熙蕾婚後淡出演藝圈!親曝「合作劉德華」驚喜宣告回歸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0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0 17:42
林熙蕾今(10)日出席時尚活動。(圖/許方正攝)
林熙蕾今(10)日出席時尚活動。(圖/許方正攝)

久未在台灣露面的46歲「性感女神」林熙蕾,今(10)日出席時尚活動,不藏私分享私下率性穿搭秘訣,還爆料2個女兒對自己的穿搭很有意見,只要有裸露的地方就會一直幫她遮住,結婚後很少推出作品的她,也開心分享與劉德華的全新計畫。

更多新聞:林熙蕾老公霸氣買單「預算無上限」 Melody笑喊:不知道七夕存在

 

林熙蕾私下穿搭風格率性。(圖/許方正攝)
 
林熙蕾今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談起私下最愛的搭配,心虛說:「我常常看別人穿每日穿搭,我真的不行,因為幾乎都是白色T恤配牛仔褲,不然就是黑色T恤配牛仔褲,搭配拖鞋或是球鞋,就是很簡單!」偶爾穿上高跟鞋或是露肩、斜肩上衣,老公就會忍不住發出驚呼,覺得林熙蕾那天特別漂亮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柴智屏多病纏身喊「人生太痛苦」 四處尋醫找到「改變關鍵」

 
林熙蕾透露穿得太露會被女兒勸阻。(圖/許方正攝)
 
林熙蕾和老公楊晨結婚11年、育有2個寶貝女兒,至於私下會跟女兒聊穿搭嗎?林熙蕾笑說:「她們會幫我選衣服,但我不能幫她們選衣服。」因為女兒們現階段只想穿T恤跟短褲,連牛仔褲也不喜歡穿,接著忍不住抱怨:「但是她們對我的衣服有很多意見,如果露肚子她們會把我拉下來,不讓我穿!或者有露肩膀,她也不會讓我穿,我先生都不會管!」

林熙蕾沒有特別支持女兒往演藝圈發展。(圖/許方正攝)

2個寶貝女兒先前在舒淇的慶生派對露臉,超高顏值引發外界熱議,被問到女兒是否有意往演藝圈發展?她透露:「目前來說其實我的小孩沒有這個打算,那我也不希望她們以後走這個行業,但是如果她們真的要的話,作為父母親來說,我們只好支持!」

婚後專注在家庭生活的林熙蕾也捎來好消息,終於將推出新作,「之前剛跟劉德華拍一部戲,然後下個月還要會去補戲,之後會上映,就是慢慢現在有時間,就可以出來。」據悉該部作品就是今年初開鏡的電影《紅毯先生》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感女神#林熙蕾#劉德華#電影#星二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7

0.2447

0.4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