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起教練更像媽媽!瑞莎「雙膝跪地平視選手」4.5萬人看哭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1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1 23:07
瑞莎「雙膝跪地」平視小選手的照片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瑞莎「雙膝跪地」平視小選手的照片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37歲烏克蘭籍女星瑞莎(Larisa)2015年嫁給台灣老公,4年後取得台灣身分證,近年來都致力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發展,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,帶台灣選手征戰國際。日前瑞莎在臉書上曬出協會舉辦賽事的照片,其中一張她「雙膝跪地」、平視小選手的照片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逛賣場喇舌新婚妻!李沛旭挨酸「上次不是親這個」火大開戰

 
 
瑞莎被誇讚比教練更像母親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「瑞星盃明日之星圓滿成功了!」瑞莎9日在臉書上分享瑞星盃明日之星韻律體操錦標賽圓滿落幕的消息,並曬出多張比賽照片。其中一張,身著黑色連身衣的瑞莎,雙膝跪地面對小選手,以平視角度和對方溝通的照片,至今已吸引逾4.5萬人按讚。

更多新聞:火大轟李立群「死無葬身之地」!劉樂妍酸爆:大家都不傻
 
瑞莎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發展不遺餘力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許多網友感動地說:「瑞莎這個舉動,跟孩子平視~是很多大人該學習的地方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教練調整自己的高度和選手溝通,這是一種非常高貴的態度,像瑞莎致敬」、「我愛你對孩子說話的方式,好感動」、「感恩您!對台灣付出及貢獻」、「身教重言教,瑞莎教練真是一位非常有修養的好老師」、「這姿態…看了感動千萬人」、「要向您學習,態度與高度」、「烏克蘭的驕傲,台灣謝謝你」。
 
 
 
#瑞莎#雙膝跪地#平視選手#平視#教練#母親#韻律#體操#學習#感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13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