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台藝人兩面派!王晶點名李立群「一個中國」:還缺一句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2 0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2 07:56
資深藝人李立群、香港導演王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資深藝人李立群、香港導演王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,7月初返台準備展開退休生活,碰上兩岸緊張情勢升溫,許多台灣藝人轉發央視「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」文宣,李立群晚一週才跟上,大陸網友不買帳,還傳出丟掉代言多年的醬油品牌換角。現在香港導演王晶開砲,不只點名李立群的發言不真實,更批評台灣藝人都是兩面派。

李立群7月初返抵國門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更多新聞:細節藏在室外!吹冷氣少「關鍵2動作」 不涼又電費激增

近日王晶透過影片表達立場,直言不喜歡台灣這個地方,因為大部分明星藝人的態度模棱兩可,都是兩面派,「如果你們心中有國,請你們當著台灣人民的面,在公眾場合大聲說出來,支持祖國統一,台灣是中國的。」還提到3大獎中,最不喜歡的就是金馬獎,對大陸演員不公正,而且台灣演員態度極其不友好,張國榮跟鞏俐都受過這種待遇,「現在即使他們請我,我也不會去。」

王晶左批台灣藝人,右轟李立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曾2度中風倒下!73歲李炳輝「難走路」市場賣唱賺打賞
 

對於李立群的發言,王晶表示,感覺很不好,話中有話讓人猜不透,不知道真正的意思,「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,說的很好,但是後面要再加上一句,台灣是中國的領土,支持祖國統一。」

李立群受訪時曾說:「即便是打仗,自己也會是死守台灣的人」,引起大陸網友反彈,他事後解釋自己的生活、工作跟成長,是典型的兩岸一家親,「期待兩岸和平統一的日子早日到來」,也很後悔與自責原意遭到曲解,希望能獲得大家的諒解。
 
 
#李立群#王晶#演員#導演#一個中國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1237

0.2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