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交22K男!雞排妹工作全沒了 遭網怒批委屈:被社會教訓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6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6 10:59
鄭家純(雞排妹)日前上節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鄭家純(雞排妹)日前上節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
鄭家純(雞排妹)和熊熊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討論主題「講實話真的錯了嗎?超直白藝人的慘痛代價!」鄭家純曾因「拒跟22K男交往」發言惹議,代言工作一夕全無,對此她無奈解釋:「領22K的男生他可能剛出社會,我比較早出社會,怕沒辦法有很深的交流,而且我也怕男生會覺得壓力很大。」沒想到這番言論被大肆炒作,還引來大批網友毒舌批評。

更多新聞:教練尪摟女學生貼超近! 劉雨柔抓包爆氣:隨時做好單身準備

 

雞排妹曾因某次言論導致沒工作。(圖/中天提供)

鄭家純委屈表示:「我算是被社會教訓了很多說話的藝術。」吳宗憲則是以為人父的立場分享看法:「其實22K是大家共同的問題,我也是為人父母,當然希望孩子嫁娶能有一個比較好的開端,財務狀況一定是考量之一。」

更多新聞:小S肚子突出像懷孕5個月! 遊西雅圖只想待在阿雅家

 
熊熊曾和閨密決裂。(圖/中天提供)

熊熊則因心直口快與閨密決裂:「她跟我說朋友開店,想找藝人站台,我也不好意思問她有沒有車馬費?就自己買高鐵票到那邊,結果她讓我等了1小時也沒道歉。」但熊熊最氣的是自己情義相挺,卻被當隱形人:「結束後我看到她發的照片把我裁掉,她說是因為版面這樣比較好看!」

 

這件事讓熊熊氣得找朋友訴苦,不巧卻被當事人撞個正著:「她就問我是不是不爽她?我就說對,我就是很討厭妳!之後工作上,經紀人也都會把我們避開。」

 
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雞排妹#鄭家純#熊熊#吳宗憲#吳姍儒#小明星大跟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47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