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開余家人私下面!主播籲為余苑綺集氣「老天善待好人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9 0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9 12:09
余天和李亞萍夫婦昨趕往醫院探視余苑綺。(圖/許方正攝)
余天和李亞萍夫婦昨趕往醫院探視余苑綺。(圖/許方正攝)

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,至今化療逾70次已癌末,昨(18)日驚傳病況危急,余家人全趕到北榮探視。余天出面受訪時數度泣不成聲,指女兒時睡時清醒,曾比手勢示意要父母「讓她走」,讓余天崩潰大喊「我怎麼捨得…」。對此,主播張齡予昨發文為余家人集氣,她親揭余家人私下面,也為余苑綺祈禱「老天善待好人」。

更多新聞:「拜託讓我走!」余苑綺煎熬求死 醫曝這幕:放手是最後的愛

 
 
張齡予曝光余家人的私下面。(圖/翻攝自張齡予臉書)

「希望大家一起幫余天大哥一家人加油打氣!」張齡予昨在臉書上發文稱,過去採訪過余天夫婦無數次,和余祥銓、余筱萍也私下有過互動,十幾年相處下來,認為余家人真的是很善良、可愛又熱情的一家人,真的很喜歡他們。

更多新聞:余苑綺癌末病危!結縭5年尪留守病榻「首對外發聲」
 
 
張齡予也曝光余家人的私下面貌,「台前台後我們都看過,他們家的家教,真的蠻好的,從來不會擺什麼架子,台上台下總是對人親切,余家人很習慣體貼的盡可能為其他人著想⋯。」她表示余家人出道多年,即便有時心情也不好,但因深知記者有不得已的任務在,有時間上的壓力,所以任何議題、任何提問,他們能講就盡量講,能配合就盡量幫忙,只是想讓大家都方便而已,「很明顯不需為了知名度、也沒賺取什麼利益。」

更多新聞:「屍體對折」塞冰箱5年!楊繡惠霸氣承諾:沒錢葬母我幫處理
 
余苑綺病況惡化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張齡予說余家人在鏡頭前很自在,血淚也很真實,「就像是我們熟悉如厝邊的鄰居,我們彷彿跟著他們一起生活長大⋯。」如今見到余天夫婦為了愛女病情激動落淚,她也呼籲大眾幫忙集氣,讓余家人度過難關,「我也祈禱老天善待好人,不要再給他們更多考驗了…。」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余苑綺#癌末#病危#余天#李亞萍#余家人#北榮#張齡予#集氣#余苑綺病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892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