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幫我送上船」外送員接小琉球訂單 牛排跨海成功運送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5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5 13:11
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漁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漁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史上最狂外送!現今外送平台盛行,許多人都投入相關產業,有一名外送員近日收到一筆送往小琉球的「跨海訂單」,顧客要他將餐點送上指定船隻,說道「把餐點放上船就好了,不用買票!」最後順利將餐點送到顧客手上,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網友驚呼「有點太誇張。」

顧客要求將餐點送上船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)
 

 
外送員的友人今(15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分享此事,表示朋友收到這筆訂單時滿頭問號,顧客在附註欄上寫下「幫我送上13:30泰富船班,謝謝」,於是他取完餐後直奔碼頭,並打電話給對方確認,客人表示「你直接騎進去找13:30的那班船,把餐點放上船就好了,不用買票!」

外送員跟朋友分享奇特經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)
 
眼看接近開船時間,外送員只好照對方說的做,豈料被船務員問道是誰訂的,於是他據實以告,船務員愣了3秒回應「賀啦!你放著啦!叫客人船到港,記得來拿!」妥善放置好餐點後,他再度提醒客人「你的餐坐上13:30的船了!記得取餐喔!」
 
超奇特的外送經驗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有點太誇張」、「牛排偷渡客,先抓來放我肚子」、「所以那個客人在小琉球很吃的開耶! 報名字就可以準了」、「漂洋過海來吃你」、「小琉球要吃牛排,還要等船載原料來,直接找萬能的外送就好了」、「原來外送是這樣用的」、「以後去小琉球可以訂外送了」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外送#外送員#訂單#牛排#漁船#小琉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0753

0.2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