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太帥錯了?少年被2女兵綁架 慘當13年「壓寨丈夫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3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3 20:42
大陸一名老兵黃乾宗年輕時長得很帥,被2名越南女兵綁架到深山共同生活13年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大陸一名老兵黃乾宗年輕時長得很帥,被2名越南女兵綁架到深山共同生活13年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,亞洲曾發生兩次較大規模戰爭,分別是越戰和韓戰,尤其在越戰中,大陸也派了軍隊投入戰場,當時有一名平民兵黃乾宗也參與其中,但他之後發生的際遇和處境,令人聽了為之鼻酸。

根據大陸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當時中越邊境發生衝突,大陸方面派遣軍隊前往,正是熱血青年的黃乾宗,在告別父母後加入志願軍行列。不過他過去並未受過完整軍事訓練,體力和耐力都不足,只能擔任後援補給兵角色,不用真正和敵軍正面交鋒。

 

越南女兵十分剽悍聞名全球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讓黃乾宗意料不到的是,他所處的後勤支援部隊被越南士兵發現,當下他急著逃難像隻無頭蒼蠅找地方休息,找路時卻不慎被樹枝絆倒,頭部敲到石塊暈了過去。

等到黃乾宗醒來後,發現自己整個人被五花大綁,旁邊還有兩名手持武器的越南女兵。事後得知,這兩名女子是逃兵,被強制徵兵上戰場,之後不想再打仗逃進深山,當時看到暈倒的黃乾宗,見他長相英俊就帶回去照顧。

 
黃乾宗並無作戰經驗,身上也沒武器,只好任由兩女擺布,甚至還成了滿足對方生理需求的工具,還和她們育有兩個孩子。

黃乾宗和2名越南女兵生活13年後才被其他大陸人發現並帶回祖國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就這樣過了13年,一名大陸人在山區發現黃乾宗,察覺他會講中文,才得知這段故事,而且他還心繫老家的家人,最後好心將他帶下山,終於順利回到「祖國懷抱」。只是回鄉之後,家人也都音訊全無,最後在政府補助下開了一間小雜貨店,勉強維持生活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越戰#韓戰#黃乾宗#補給兵#生理需求#逃兵#志願軍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1029

0.2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