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端午出生帶剋命 連3年慶生「家人都出事」嬤離奇慘死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15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5 13:43
阿嬤在慶生前一天突然中風身亡。(示意圖,與本文人物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阿嬤在慶生前一天突然中風身亡。(示意圖,與本文人物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傳統民俗中,端午節出生的孩子「命硬」,甚至會剋死父母。命理老師周映君的外甥女就是在端午節出生,家人連續3年幫忙慶生,結果每一年都發生詭異事件,不是胃出血就車禍,阿嬤甚至突然喪命,詭異巧合令人毛骨悚然。

周映君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分享自身經驗,表示古代常在講端午節出生的小孩命硬,兒子剋死爸爸,女兒剋死媽媽,而她親妹妹的女兒就是在端午節出生;外甥女從小就住在南部由阿嬤帶大,長大後才來北部讀書,終於與父母住在一起。

 

叔叔突然在慶生前兩天胃出血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由於多年未幫孩子慶生,家人也開始幫外甥女過生日,豈料意外開啟一連串詭異事件。第一年生日時,外甥女的叔叔竟在慶生前2天突然胃出血,而且是嚴重的大量出血,緊急送到醫院搶救,由於叔叔病倒無人管公司,她的爸爸只好扛下職責,忙到無法幫她慶生,第一年生日慶祝因此作罷。

外甥女第二年生日時,她的爸爸竟然發生意外,開車在高速公路時遭到迎面而來的小顆石頭砸中,擋風玻璃破裂整個霧掉,眼前景象完全看不清,所幸冷靜慢慢把車開到路邊,爸爸身體無大礙,但也耗費好幾萬修理擋風玻璃,計畫好的餐廳慶生再度泡湯。

 
阿嬤慶生前1天中風,幾天後不治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周映君表示,第三年邀請南部的阿嬤一起過生日,阿嬤在慶生前1天開心地在家中大掃除,疑似太累結果中風,「斷大血管」,緊急送到醫院搶救,過幾天後仍不治,連續3年慶生都發生問題,「一說(慶生)家裡就有事」,之後家人不敢再提起生日這件事情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端午節#端午#周映君#慶生#生日#剋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0976

0.2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