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廳鐵罐寫「請不要打開」 他好奇一開結局笑翻:中招了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5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5 18:29
日本網友到餐廳發現一個上頭寫著「不要打開」的罐子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日本網友到餐廳發現一個上頭寫著「不要打開」的罐子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潘朵拉的盒子翻版!人類的好奇心永無止盡,越是叫你不要做的事情,就越是有想挑戰的想法,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,日本一間餐廳竟然利用這種心態,巧妙的替店家賺進額外的錢財,影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直呼有趣。

更多新聞:日本奇葩「賽馬名」 主播傻眼唸到快崩潰

 

一名日本網友「yuzucocco」在TikTok上分享,某次他到餐廳用餐時,發現桌上放著一個小鐵罐,上頭還貼著一張「請不要打開」的紙條,讓他十分疑惑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他最終還是決定將鐵罐打開。

打開後發現竟是給小費的鐵罐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更多新聞:日本女性「最想擁有的臉蛋」排名出爐 第一名竟然是她

 
有趣的是,打開鐵罐後,發現裡面竟裝了好幾個硬幣,還有一張字條上寫著「你打開了...謝謝你!」,原來這個罐子是拿來裝小費用的,原PO見狀雖然不甘心的喊了一聲「可惡」,但最後還是乖乖投了一枚硬幣,而從罐中的數量來看,顯然之前已經有不少人中招。

網友雖然不甘心但最終還是給了小費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紛紛留言笑說「這招太厲害了」、「說什麼『不要看、不要拿』都會真的去做」、「這家餐廳太幽默了」、「這是在日本才會發生的事」、「想出這個點子的人太有趣了」、「心甘情願地付小費給鐵罐吧哈哈哈!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餐廳#鐵罐#小費#好奇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2

0.0952

0.2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