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兩劑莫德納「健保卡」變樣!網笑:還是國家認證邊緣人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7 05:45
國內第一劑疫苗覆蓋率已達一定程度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TVBS)
國內第一劑疫苗覆蓋率已達一定程度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TVBS)

國內第一劑疫苗覆蓋率逐漸提升後,目前已開打第二劑,民眾須攜帶健保卡等證明文件前往,接種後由護理人員貼上疫苗廠牌及日期貼紙供辨識,不過近日一名男子的健保卡照讓眾人直接笑翻直呼,「是不是得罪護理師」。

男子雙眼就像被打馬賽克一樣貼著貼紙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)

 
男子於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曬出健保卡照,可以看到他分別於今(2021)年7月14日、10月29日接種第一、二劑莫德納疫苗,然而護理人員卻直接把供辨識的貼紙像馬賽克一樣,直接貼在其照片眼睛處,讓他忍不住大嘆「我就問,有必要貼成這樣??」

網友們就算沒照片,貼紙也被貼在其他地方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)


許多人見狀也笑稱,「原來是免費打馬賽克啊,好貼心的服務」、「看不到臉最帥啊」、「保護當事人」、「你可能得罪那個護理師」、「已進入被害者或嫌疑犯模式」、「連我沒照片都被避開了」、「自己可以慢慢撕,換位子」、「健保快易通APP、醫院讀卡機也讀得到,我的好像沒貼」。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,男子身分證末2碼是33,沒有拿到任一種加碼券,「政府加碼券被排擠的邊緣人,現在連疫苗貼紙也欺負你」、「33哈哈,你也是國家認證的邊緣人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疫苗#莫德納#新冠肺炎#新冠疫苗#貼紙#健保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789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