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年相親124次 36歲海歸男:已做好單身一輩子準備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5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5 21:50
大陸山東一名海歸男8年來已經相親124次但都失敗收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大陸山東一名海歸男8年來已經相親124次但都失敗收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現代人愈來愈晚婚,許多為人父母者看到子女還是單身,都會忍不住催促趕快找個對象,甚至還會幫忙安排相親。最近在大陸山東濟南36歲男子李華(化名),他是一名海歸派,學成返國後在某大學擔任老師,條件算是相當不錯,但他返國8年來,至今已經相親124次,目前都還沒有結果,李華除了十分苦惱外,也已經做好最會打算,準備單身一輩子了。

該名海歸男也希望自己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陸媒《齊魯晚報》報導,李華出身書香門第,父母親都是高知識分子,在當地有車有房,李華從海外學成歸國,就在濟南當地擔任大學教授。由於雙親都希望,兒子可以找到門當戶對的女孩,希望女方最好是濟南本地外,脾氣性格要好,還得看學歷、家庭、父母工作、父母文化、退休養老金等。

更多新聞:打牌輸了想賴帳 女婿向岳父撒嬌妻見狀嚇:怎趴在那?

自從李華回國後,父母和親戚都急切幫他安排相親找對象,8年來至今已和124位女子相親。李華表示,他曾與一名心理醫師交往,兩人交往7個月,這段是他最久的一段戀情,他很慎重地提出希望兩人關係能更進一步,女方回覆,「我考慮一下」,之後她通知李華,「我們可以牽手了」,但最後李華覺得女方對他太過冷淡,因此提出分手要求,沒想到對方也僅回一句,「好的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奇葩過年相親!女遇對象自製簡歷PPT「搞得像面試」

除了這段戀情外,李華也說曾和第124個相親對象交往3個月,但感覺彼此關係都沒啥進展,甚至熟悉程度連朋友都比不上,最後仍分手收場。李華甚至還自爆,他曾經喜歡過一個同事,但對方所有條件都不符合家中要求,但他仍決定鼓起勇氣向對方開口,倘若女方願意,就算被家人反對和遇到困難,自己都會想辦法克服,只可惜對方表示已有男友而拒絕了他。

不過經歷這麼多次失敗這名海歸男已經做好一輩子單身的最壞打算。(圖/翻攝自齊魯晚報)

由於經歷這麼多次相親失敗,李華家人的要求也不再那麼嚴格,最大希望就是他可以早日結婚。李華自稱,至今他36歲,但從小就被父母嚴格約束,自己從來不敢越雷池一步,他原本有想要改變,但又自認這麼多年對家庭的依賴,已經無法擺脫這種原生家庭的束縛,也造成自己很多時候沒有勇氣去選擇。他甚至已經做好最壞打算,就是做好一輩子單身的準備了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海歸男#相親#單身#大學教授#心理醫師#同事#原生家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833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