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沙屯媽祖駐駕車廠!員工下跪迎接 去年馬上賣2車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12:19
白沙屯媽停駕TOYOTA 苑裡服務廠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白沙屯媽停駕TOYOTA 苑裡服務廠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今(20))日凌晨1點45分,號稱「粉紅超跑」的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,展開8天7夜的進香行程,引起全台不少香燈腳為之瘋狂,今早媽祖「又」在苗栗TOYOTA苑裡營業所駐駕,廠長趕緊帶領員工下跪迎接媽祖,據說每年媽祖來後,業績都會變得特別好,像去年停駕後當天就賣掉2部車,讓車廠的工作人員都十分振奮。

網友逗趣表示,媽祖很喜歡停駕車廠賞車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 
昨(19)日,中央公布本土確診案例破9萬多人,許多民眾仍無畏疫情的挑戰,今年有9萬名香燈腳報名跟隨白沙屯媽祖,創下歷年新高紀錄,今早上6點23分,媽祖在苗栗TOYOTA苑裡營業所「第9度」停駕,現場歡聲雷動,廠長帶領員工接駕,也不斷祈求媽祖保佑,讓許多商家羨慕不已,網友看直播也表示:「看來媽祖真的很喜歡停留車廠賞車」。

更多新聞:花蓮聯結車逆向又闖燈攔腰撞 夾死乘客、路旁多車挨撞

白沙屯媽祖遶境吸引9萬香燈腳跟隨。(示意圖/TVBS)

 廠內的銷售主任胡先生表示,每回媽祖來後業績都特別好,去年媽祖停駕當天就賣掉2部車,為了迎接媽祖到來,大家都會準備並分配任務,另外,台一線因店家少,且只有一家超商,廠區也會騰出空間讓信徒們休息。
【健康2.0 防疫小幫手】趕快加起來!找快篩、清冠1號超方便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白沙屯#媽祖#遶境#粉紅超跑#苗栗#TOYOTA#苑裡#通霄鎮#媽祖遶境#香燈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929

0.2339